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郁金香为樱花加油!“云旅行”揭开宝泉山地郁金香踏青赏花节序幕

2020-03-07  来源:大河网

5034

  泉鸣飞云静,花开漫山香。2020宝泉山地郁金香踏青赏花节开幕式3月6日在宝泉景区举行。大河网记者获悉,与寻常启动仪式不同,本次活动开幕式主会场设在郁金香花海之中,并首次采用全网直播,与全国网友共享云旅行。宝泉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以郁金香花盛开为“樱花”加油,为武汉加油。

  当日活动仪式现场,春江集团常务副总裁、河南宝泉旅游度假区负责人张海明致辞道,2020庚子鼠年,注定成为不同寻常的一年。因为疫情,武汉按下了暂停键;因为疫情,人们的脚步按下了休止符。春天花回来,美好会迟到但绝不爽约。

  “我们在碧水丹山、风和日丽、生机盎然的秘境宝泉,以特殊的形式为大家呈现一场山地郁金香的特别开幕式,亿万网友通过中国移动5G网络,在大河网、腾讯大豫网、新浪网等几十个主流网络平台,以及现场一百多位自媒体达人的直播平台,在线收看今天的开幕式盛况,实时感知宝泉的花海春光,来一场指尖说走就走的旅行。

  春江集团常务副总裁、河南宝泉旅游度假区负责人张海明置身郁金香花海致开幕辞

  据悉,与往年宝泉山地郁金香踏青赏花节相比,今年的郁金香踏青赏花节呈现出众多不同寻常之处。

  时期不同寻常。在疫情形势依然严峻的背景下,宝泉景区积极响应国家有序推动文旅企业复工复产的号召,坚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运营,两手都要硬的理念,率先从防控机制、防疫物资、内部管理、宣传引导、应急处置等方面全方位做好准备,分级分区域分时段开放,网上实名制购票,零接触入园。

  产品不同寻常。今年的郁金香花期超长,从3月初一直持续到4月底;品种超多,达百余种;长势超旺,这得益于我们采用先进的温控、水控和药控等技术,创造条件,实现百万株郁金香次第绽放、绚丽盛开,让太行宝泉的春天如期而至。祈愿疫情消,福瑞至。

  形式不同寻常。宝泉景区打造了线上观赏和现场踏青两种形式。现场一百多个直播平台的自媒体达人利用先进设备、一流技术开展“云游花海觅春光”直播活动,令游客在家就能看到春的盎然、花的萌动。现场踏青,除了感受花海的震撼、花香的四溢,还将不间断邀请一批网红主播,穿插“小品”、“偶遇”等节目。

  情怀不同寻常。山河无恙,春暖花开,宝泉喊你来“洗肺”,让宅了一个多月、向往自由奔放的你,在大自然的怀抱里,享受空气的清新、山河的壮美;在新的时空中重新审视自我,还原自我,放飞自我,让身心在新的起点上复苏,让情怀得到升华。

  作为本次宝泉山地郁金香踏青赏花节的重要环节,宝泉景区借助郁金香的盛开发出了一份不同寻常的邀请函。此时的荆楚大地也应该是一派草长莺飞、春意盎然的勃勃景象,十里长湖嫩柳萌发,武大校园樱花怒放,宝泉盛开的郁金香为武汉樱花加油打气,为武汉这座英雄的城市呐喊助威,为依然奋战在防疫一线的最美逆行者致敬致意,疫情终将过去,春天必将到来。在此,宝泉景区向大家发出一个春天郁金香的邀请函,欢迎您在疫情结束的时候走进宝泉,感受清新,抖擞精神,张开双臂拥抱属于我们的美好生活。(马义恒)

文章关键词:郁金香 樱花 云旅行 宝泉山地郁金香 踏青赏花节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