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情暖活雷锋,我们在行动” 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雷锋日为志愿者送温暖

2020-03-07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在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疫情防控点有一群特殊的志愿者不论刮风下雪都坚守在工作岗位,从不停歇,他们就是“绿城使者——小红象·健康行”志愿者。在3月5日学雷锋日,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开展了以“一句暖心话,一份爱心防护用品,一张笑脸照”为主题的“情暖活雷锋,我们在行动”为志愿者送温暖活动。

  当天上午,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副书记许文焕,副局长张壬杰、卢振霞,妇联主任李惠敏来到该局疫情防控点给一线工作者送去爱心慰问卡和爱心慰问防护用品,摄影师给每位志愿者拍摄了爱心笑脸照。

  慰问现场,卢振霞说,疫情防控是当前的主要工作,不能放松。你们是守护在前线的卫士,有使命也有担当,要照顾好自己,有困难就跟组织说,同时希望大家仍然保持一颗初心,坚守到底,打赢疫情防卫攻坚战。

  李惠敏代表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妇联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给防控点的女同志带去了节日特别的问候。(李伟)


文章关键词: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 雷锋日 志愿者 送温暖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