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杭州西湖景区收费景点向全国医护工作者阶段性免票

2020-03-10  来源:新华网

5034

  为致敬奋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工作者,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所属各收费景点、环湖观光电瓶车、游船8日起向全国(含港澳台地区)医护工作者实行免票政策。

  据悉,医护工作者出示本人医师执业资格证、护士执业资格证及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即可享受免票。同时,西湖景区将为医护工作者团队开设绿色通道。这一免票政策将执行至2020年12月31日。

  此前,西湖景区所属公园景点已于2月19日起有序开放。为确保安全,景区进行实时游客量控制,并要求所有游客佩戴口罩参观游览。(记者马剑)

文章关键词:西湖 景区 收费景点 医护工作者 免票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湖景区要不要扩容?私家车能不能环湖开?

    昨天,《西湖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2021—2035)》新鲜出炉,由北京大学世界遗产研究中心与浙江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联合编制。目前正在杭州西湖博物馆进行公示,为期一周。

  • 杭州西湖打造“数字景区”

    经过半年多的沟通协调、现场采集、数据导入、实地校正和测试发布,19日,杭州西湖景区携手高德地图打造的“西湖一键智慧游”项目上线,该项目覆盖了景区全部近60平方公里区域,

  • 杭州迎来久违太阳 西湖景区人气爆棚

    早晨醒来,拉开窗帘,“哇,太阳出来了!”大人小孩都由衷发出了这样的感慨;西湖边,迎来了这段时间以来最热闹的一天,植物园、断桥,到处都是来晒太阳、寻春天的人们。

  • 高德地图发布春节出游预测报告

    ​高德地图联合中国旅游协会近日发布《2019年春节出游预测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数据显示,初四至初六出游热度高,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凤凰古城和平遥古城位列最受欢迎的景区榜单前三名。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