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山西651家旅行社暂退旅游保证金1.22亿元

2020-03-12  来源:人民日报

5034

  “暂退保证金政策很大程度缓解了职工工资发放、复工复产后团款支付以及分公司资金紧张等方面的压力,解了燃眉之急,让我们感到踏实与温暖。”山西红马国旅董事长夏智民说。

  旅游行业受新冠肺炎疫情冲击较大,山西省各级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连日来积极协调存款银行做好暂退保证金工作。截至3月5日,山西省暂退部分旅游服务质量保证金工作已全部完成,全省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共为651家旅行社办理了保证金暂退业务,暂退金额1.22亿元。其他278家旅行社因资金充足、存单未到期等自身原因暂不申请办理退还业务。(记者 付明丽)

文章关键词:山西 旅行社 旅游 保证金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山西吕梁引客享特色"乡味" 乡村旅游助推经济复

    春早绿,芳菲至,黄河滩上春意浓。“通过将美丽乡村、红色文化、人文景观完美结合,挖掘特色乡村旅游资源,助力乡村振兴。”25日,山西省吕梁市临县政府党组成员郝振杰介绍该县乡村旅游资源时说。

  • 山西旅游加快“云端”基础设施建设

    文化旅游大省山西正在加快上线上云,延伸产业触角、推动产业升级。在山西省政府新闻办16日举办的发布会上,山西文旅集团副总经理刘娟表示,山西省智慧旅游云平台(以下简称云平台)是山西“积极推进智慧旅游、一个平台管全省”的具体承载。

  • 山西省216家A级景区已恢复开放214家

    随着平遥古城、五台山等9家A级景区的恢复开放,山西省共216家A级景区中已有214家恢复开放。其余两家受森林防火和内部施工的影响暂未开放。

  • 五台山、平遥古城等山西景区恢复开放

    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按照大同市委、市政府要求,山西五台山、平遥古城景区从25日起开始恢复开放,2020中国大同古都灯会将于3月27日至4月19日重新开放。

  • 山西五台山风景名胜区:今起对游客恢复开放

    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对外宣布,自2020年3月25日零时起,山西五台山风景名胜区恢复露天游览区域开放,寺院暂缓开放,开放时间另行公告。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