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图 > 正文

方城德云山风情植物园将于3月21日正式恢复对外开放

2020-03-20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开园公告

  尊敬的游客朋友们:

  根据文旅部《旅游景区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结合近期疫情防控形势,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方城德云山风情植物园将于2020年3月21日正式恢复对外开放。

  为给广大游客提供安全、放心、舒心的游览环境,方城德云山风情植物园已全面开展环境卫生消毒工作,对工作人员进行防疫安全服务培训,推出景区限流、实名制购票、健康检测等措施,现将方城德云山风情植物园恢复开放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恢复开放时间

  自2020年3月21日起恢复开放。

  二、客流量及客源地范围限制

  每日接待游客量不超过3000人,达到人数后禁止入内。

  三、门票优惠政策、开园活动

  1、开园重磅活动:免门票 ! ! !

  2020年3月21日至23日,方城德云山风情植物园面向所有游客执行关注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免景区门票。

  参与本次免票活动方法:

  请转发本篇链接至朋友圈,出行时请持手机前往景区售票处指定窗口换票,而后由检票口免费入园(需购买10元保险)。

  2、福利政策!

  自2020年3月21日恢复开放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德云山风情植物园对全国范围内医护人员、警察工作者凭证件免门票。

  参与免票方法:

  请转发本篇链接至朋友圈,出行时请持本人正规有效证件(如医师证/护士证/警察证)与身份证原件、手机前往景区售票处指定窗口换票,而后持证件与票券免费由检票口入园,证件仅限本人使用。

  四、无接触式购票

  1、游客可通过美团或景区购票二维码进行网上实名制购票。

  2、需要现场购票的游客,可在售票窗口隔窗手机扫描二维码进行购买门票。

  五、游览须知

  1、入园游客需佩戴口罩,并自觉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的安全距离,主动配合景区工作人员的管理,谢绝未带口罩者入园,谢绝携带宠物入园。

  2、景区对每名入园游客实行身份证查验、红外体温检测等管理,游客需如实填报姓名、身份证号、联系方式等本人信息,如有出现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者,景区将采取相应的隔离措施。

  3、团队游客实行分时段、间隔性入园,避免集中入园,实行分散式游览。

  4、景区严格执行环境卫生消杀制度,对景区游客服务中心、检票口、休息区、观光车等公共区域及基础设施每天进行多次定时消毒,请广大游客放心游览。

  5、景区全体职工实行动态健康检测,每天检测体温、外衣消毒、佩戴口罩等;如有咨询或求助,请游客朋友与工作人员保持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

  德云山风情植物园将以完善严密的疫情防控措施、优质贴心的服务欢迎每一位游客的到来。

  景区咨询电话:0377-67358888

  特此公告!

  方城德云山风情植物园

  2020年3月20日 (谢丛蔚)

文章关键词:方城德云山风情植物园 对外开放 开园公告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德云山百鸟齐鸣 风情园千里花香——方城德云山

    不错,目前德云山风情植物园园区内已完成各类名贵花卉和观赏林木的整体绿化种植面积5000亩,全园种植牡丹、芍药株数达128万株;各类名贵树木如桂花、樱花、海棠、腊梅等共计40万株。现已初步建成单园牡丹种植面积最大的牡丹园和单园樱花等植物种植面积最大的植物园。

  • 方城德云山风情植物园:让你的青春与众不同

    方城德云山风情植物园你去了么?趁着端午节小长假,还不去一趟,畅游在百花丛中,让你的青春与众不同,住民宿,喝黄酒,还有正宗的方城烩面陪伴你度过一个浪漫的夜晚,德云山之行,下午就出发吧!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