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湖北115家A级旅游景区有序恢复开放

2020-03-24  来源:人民日报

5034

  记者从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经当地防疫指挥部批准,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截至3月23日中午12时,湖北115家A级景区有序恢复开放,在全省A级景区中占比超1/4。

  恢复开放的景区中,襄阳市24家,宜昌市18家,黄石市2家,十堰市48家,荆州市4家,荆门市3家,孝感市3家,黄冈市12家,随州市1家。旅游线路主要为赏花游等当季景。其中,5A级景区4家,分别为襄阳古隆中景区、宜昌三峡人家风景区、秭归县屈原故里景区、长阳清江画廊旅游度假区。4A级景区35家,包括十堰市五龙河旅游景区、荆州古城历史文化旅游区、荆门漳河风景区、黄冈遗爱湖风景区等。

  3月22日印发的《湖北省旅游景区应对疫情有序恢复经营的指导意见》强调,对疫情低风险地区的旅游景区,分区域分项目逐步恢复开放:大空间、开放式街区、自然类景区优先;景区游览功能服务优先;景区内部大空间区域优先,室内场馆暂不开放;以室内参观为主的旅游景区暂不开放。疫情高、中风险地区的旅游景区继续闭园。(记者范昊天)

  《 人民日报 》( 2020年03月24日 02 版)


文章关键词:湖北 A级旅游景区 恢复开放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阳五朵山景区对湖北人民免费开放

    一周前,南阳五朵山景区发布了《南阳五朵山景区2020年向全国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及家属免费开放》的公众号文章,向奋战在疫情一线的英雄们做出了郑重的承诺。

  • 免门票!黛眉山景区为全国医护工作者及湖北游客

    为感谢奋斗在新冠肺炎疫情战役中的医护工作者和湖北人民,致敬医者仁心、褒扬人间大爱,经研究决定,洛阳黛眉山景区自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末,对全国医护工作者和湖北籍游客等实行门票免票政策。

  • 致敬最美逆行者!新安星级酒店为湖北省及支援湖

    为阻止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国医务工作者们不畏艰难,无私奉献,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救死扶伤、英勇斗争,为表达对全国医务人员的崇高敬意,新安酒家宾馆、新安新润华宾馆、新安润华君悦宾馆3家星级酒店向对湖北省和支援湖北省的医务工作者实行免费房政策。

  • 湖北所有A级旅游景区5年内对支援湖北医疗队员免

    为了致敬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回馈所有支援湖北医疗队员,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全省A级旅游景区开展“感恩白衣天使,灵秀湖北欢迎您”感恩回馈活动,支援湖北医疗队员今后5年内可不限次、免门票游览湖北省内A级旅游景区。

  • 湖北文化旅游招商推介活动将在武汉举办

    记者从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第四届楚商大会湖北文化旅游招商推介专场活动”将于本月在武汉举办。

  • 湖北16家A级旅游景区被摘牌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日前发布公告称,综合明察暗访、游客投诉、安全监管等情况,湖北对复核检查严重不达标或存在严重问题的6家4A级旅游景区做出取消旅游景区质量等级或限期整改的决定。

  • 踩着高跷到中原 湖北南漳文化旅游推介会在郑州

    在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体育运动会即将开幕之际,“有机南漳 氧心中国”2019湖北南漳文化旅游推介会在郑州举行。

  • 湖北荆门挖出5000年前城河遗址 还原史前人类社

    考古让这些失落的基石重现辉煌面目。在长江中游地区长湖北岸、汉水西侧,年轻的考古工作者“挖”出一座“新”城——城河古城。这是一座被历史遗落5000年的新石器时期古城。这一发现被列入“2018年度全国十大考古新发现”。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