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河南宝泉加入“万企暖医”:碧水丹山为4万余名援鄂医护人员永久敞开怀抱

2020-03-27  来源:大河网

5034

  3月24日,河南宝泉景区加入“万企暖医 守护天使”活动,景区继推出为全国医护人员提供一年免费游玩政策后,再次发布针对全国4万余名支援湖北的一线医护人员终身免费游览景区且同行人员一人也免费的硬核政策,将致敬抗疫英雄进行到底。

  此外,大河网记者从宝泉景区获悉,接下来,宝泉景区将扎扎实实推进硬核政策的落地,将从河南开启定向邀约,首先邀请全省18个地市陆续返程的支援湖北医护人员前往碧水丹山的自然怀抱,由景区提供全方位服务,为他们洗去一路征尘,缓解鏖战多日的辛劳。

  “宝泉不大,但心中却装得下全部的你们;心意不多,但捧出的却是一腔真情。”河南宝泉旅游度假区副总经理宋福丽代表景区表示,等待全国疫情彻底结束,人民生活恢复正常后,将会再次面向全国省市发出正式邀约。

  “碧水丹山 醉美宝泉”。河南宝泉旅游度假区位于河南太行山南麓,国家级4A景区,景区总面积110平方公里,是国家森林保护区和太行猕猴保护区。平均海拔1150米,年平均气温18℃,是理想的休闲、度假、戏水和避暑胜地。

  景区地处太行山重要节点,大峡谷、大绝壁、大山水交相辉映:游龙峡谷红岩绝壁、沟壑纵横,宝泉湖水碧波荡漾、一望无际;景区特有嶂石岩陡崖断层地貌形成了太行山密集、壮观的瀑布群:双龙瀑、见龙瀑、玉女瀑、飞龙瀑、青苔瀑,五步一潭,十步一瀑,形态各异的瀑布组成的中华千瀑谷堪称太行奇观,被誉为“中原瀑布群”。

  众志成城,网聚爱心。“万企暖医 守护天使”活动由河南省慈善总会、大河网络传媒集团指导,大河网承办。


文章关键词:河南 宝泉 万企暖医 援鄂医护人员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