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北京玉渊潭公园4月11日起实施“实名制”网络预约购票

2020-04-09  来源:新京报

5034

  记者昨日从玉渊潭公园获悉,公园将于4月11日正式实施“实名制”网络预约购票入园,现场不售票。自4月10日起,所有游客需提前一至七天,在“畅游公园”微信公众号上录入二代身份证信息进行预约购票。每个身份证每日限购一张门票。预约购票成功的游客在入园时须持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在公园东门、南门、西门、北门、西南门刷身份证后入园,无须再兑换纸质门票。

  公园提示,购买半价票的游客除携带身份证以外,还须携带有效优惠证件;建议持年、季、月票及政策性优待人员入园时避开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2时至4时高峰时段,错时错锋游览,避免形成游客聚集。

  公园相关负责人表示,“畅游公园”微信公众号是玉渊潭公园的唯一网上购票平台,请市民游客通过正规途径预约购买门票。

  (新京报记者 周依)


文章关键词:北京 玉渊潭公园 实名制 网络预约购票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北京10家市属公园实行预约实名入园

    继颐和园、玉渊潭、陶然亭、北海公园、景山公园、北京动物园和香山公园7家市属公园启动实名预约购票、实名验票入园制度后,4月28日和29日,天坛公园、中山公园和北京植物园3家公园也将加入其中。“五一”前,全市11家市属公园中的10家售票公园将实现实名预约购票游览。

  • 北京世园会园区景观恢复工作启动

    4月14日,园林工人在浇灌新种植的花卉。 近期,北京世园会园区景观恢复工作全面启动,将在4月28日前恢复近5万平米的世园标志性花卉景观,以及70余个室外展园。

  • 北京恢复市内组团游,旅行社:是积极信号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向好, 4月20日,新京报记者从多家旅行社获悉,经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批准,自4月17日起,北京市旅行社已恢复经营北京市政区域内的组团旅游业务。

  • 北京有序恢复开放等级旅游景区73家

    记者19日从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截至目前,北京已有序恢复开放等级旅游景区73家,等级旅游景区开放率达30.7%,目前未恢复开放的等级旅游景区为165家。

  • 北京不戴口罩被列入游园不文明行为“黑名单”

    入春以来,北京市公园迎来了许多踏青赏花的市民。可是,在游客徜徉京城春色的同时,总有一些不文明游园行为大煞风景。北京青年报记者从市园林绿化局获悉,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