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季享旅行 > 春色满园 > 正文

北京10家市属公园实行预约实名入园

2020-04-27  来源:北京日报

5034

  继颐和园、玉渊潭、陶然亭、北海公园、景山公园、北京动物园和香山公园7家市属公园启动实名预约购票、实名验票入园制度后,4月28日和29日,天坛公园、中山公园和北京植物园3家公园也将加入其中。“五一”前,全市11家市属公园中的10家售票公园将实现实名预约购票游览。

  从下周二起,天坛公园将实行实名制入园,游客可登录微信公众号“天坛”预约7天内的门票。从下周三起,中山公园和北京植物园也将同时实行实名制入园,游客可登录“畅游公园”微信公众号提前一天以上实名预约购买这两家公园的门票。预约购票时游客须输入本人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等信息,选定游览日期及时间段后确认支付。每张身份证每天限购一张,三家公园均不再现场售票。

  市公园管理中心服务处处长缪祥流介绍,“五一”前,颐和园、玉渊潭、陶然亭、北海公园、景山公园、北京动物园、香山公园、中山公园、天坛公园和北京植物园这10家市属售票公园将首次全部按照疫情防控期间的安全游园标准,限定售票数量,市民可在一天中的4个时段进行预约,实现错峰游园。紫竹院公园因为属于免票公园无需预约购票实名验票。(叶晓彦 任珊)


文章关键词:北京 市属公园 预约 实名入园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北京世园会园区景观恢复工作启动

    4月14日,园林工人在浇灌新种植的花卉。 近期,北京世园会园区景观恢复工作全面启动,将在4月28日前恢复近5万平米的世园标志性花卉景观,以及70余个室外展园。

  • 北京市曝光公示7例旅游不文明行为记录

    近日,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2020年北京市旅游不文明行为记录评审委员会,对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延庆区文化和旅游局报送的7例不文明游客是否列入北京市旅游不文明行为记录进行评审。

  • 北京恢复市内组团游,旅行社:是积极信号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向好, 4月20日,新京报记者从多家旅行社获悉,经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批准,自4月17日起,北京市旅行社已恢复经营北京市政区域内的组团旅游业务。

  • 北京有序恢复开放等级旅游景区73家

    记者19日从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截至目前,北京已有序恢复开放等级旅游景区73家,等级旅游景区开放率达30.7%,目前未恢复开放的等级旅游景区为165家。

  • 北京不戴口罩被列入游园不文明行为“黑名单”

    入春以来,北京市公园迎来了许多踏青赏花的市民。可是,在游客徜徉京城春色的同时,总有一些不文明游园行为大煞风景。北京青年报记者从市园林绿化局获悉,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