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网友通过直播“云游四川” 13个人气景区出镜

2020-04-13  来源:四川日报

5034

  4月10日,“花开天府云游四川”多链路直播活动举行。稻城亚丁、杜甫草堂、三星堆、黄龙、锦里等13个四川人气景区出镜,分上午、下午两个时段同步在快手多链路直播间进行直播。

  此次直播活动是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文旅厅共同主办的“花开天府”全媒体主题宣传推广活动的子活动之一。网友只需进入直播间,就可自由切换视角,同一时间欣赏四川各地美景。

  直播过程中,网友可隔空畅游最后的香格里拉——稻城亚丁,可静观“窗含西岭千秋雪”的杜甫草堂,可回望上下四千年的三星堆往事,可朝圣李冰父子一堰定天府的都江堰。在景区当地融媒体主播和景区导游们如数家珍的介绍中,网友们感受到不一样的云端视听体验。

  “花开天府”全媒体主题宣传推广活动将持续到4月中下旬,除持续进行的短视频大赛外,直播领域还将推出“花开天府”宅家游宅家购等系列直播活动。川报观察客户端也将联动全省区市县融媒体中心,同步推出“花开天府·云赏花”“花开天府·21183花式吃法”以及“花开天府·击鼓传花”直播带货等多个线上活动,与网友共同记录下这个春天天府大地上的勃勃生机。(记者郭静雯)


文章关键词:网友 直播 云游四川 人气景区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阳杜鹃花节开启直播“秀”,近220万网友“云

    4月25日,“云上寻芳 花开满屏”第19届河南·汝阳杜鹃花节暨炎黄文化节在西泰山景区拉开序幕。今年的杜鹃花节采用“云赏杜鹃”形式,通过腾讯网、河南有线电视台和洛阳广播电视台进行现场直播。

  • 这位80后网友不简单,龙门石窟请他做学术讲座

    作为我国石窟艺术的官方研究机构,龙门石窟研究院凭借着自身资源优势在业界一直都颇具权威。但就是这样一个官方权威研究机构,却在7月10日邀请了一位民间研究者进行了一场佛教造像艺术的学术演讲。

  • 网友晒账本:钱多国内玩 钱少国外转 国外游更划

    近日,一则有关“国外游比国内游便宜”的网帖引发关注。因正遇上五一小长假,加之暑期旅游旺季即将到来,这篇帖子引发热议。有网友以亲身经历证明出国游确实更便宜,也有旅游业内人士反驳单纯价格比较不可取,一时众说纷纭。

  • 四天小长假受到网友欢迎 “五一”将现出游热

    记者从多家旅游机构获悉,自“五一”放假消息公布后,相关旅游产品搜索量随即大增。众信旅游数据显示,假期调整消息公布后,向众信旅游各零售门店咨询“五一”前后出境游产品的消费者明显增多,除了5月1日和2日,4月27日至4月30日出发的产品也迅速成为热门。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