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门路线 > 正文

鹤壁:逛古城、看社火带您穿越大商王朝

2020-04-28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4月27日,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从鹤壁市文化和广电旅游局获悉,五一假期的临近,为了丰富游玩体验,全市各旅游景区举办各种特色活动,让您在欣赏美丽景色同时,体验不一样的感受。

  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浚县届时将会有清官巡街、浚县社火(舞狮)、浚县社火(竹马)、女子乐坊、浚县社火(高跷)、特色杂耍、花式茶艺、变脸、清官断案、琵琶演奏等多项特色演艺活动。

  古都朝歌大型情景剧《女娲祭祀纣王降香》,带您穿越古今,重温三千年大商朝的繁华景象,还原公元1026年商朝大王帝辛率领文武百官、八百御林军摆驾灵山女娲宫的盛大场景。电台音乐剧、小品、杂技、小丑、模仿秀,五一期间将为您一一呈现。

  淇滨区线上“幸运大转盘”、特色小吃展、非遗文化展、模特走秀、汉服展演、现代舞蹈、小提琴演奏、轻纱走秀等也精彩纷呈令人流连忘返。

  五一仍处疫情防控阶段,鹤壁各旅游景点提醒游客,进入景区须分散游览,相互间隔1.5米以上,不要聚集、扎堆。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谷武民张晓华文图


文章关键词:鹤壁 逛古城 看社火 大商王朝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春满中原·老家河南”鹤壁分会场活动拉开序幕

    1月16日,由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春满中原•老家河南”主题系列活动鹤壁分会场活动正式启动,活动现场喜庆、热闹,为这座古城增添了不少“年味儿”。

  • 2019“夏爽中原·老家河南”四条文旅线路在鹤壁

    7月13日,省文化和旅游厅以“夏爽中原•老家河南”为主题,发布了四条全新的文旅线路,分别是:清凉世界·中原避暑游、精品文化·研学科普游、不忘初心·红色励志游、欢乐时光·醉美田园游。

  • 鹤壁市文化旅游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鹤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消息称,6月25日上午,鹤壁市市文化旅游宣传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上半年旅游宣传主要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水之吻——夏游鹤壁”、“山之秀——秋游鹤壁”、“民之俗——冬游鹤壁”等旅游宣传推介工作。

  • 鹤壁市旅游局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