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图 > 正文

鹿岛房车营地 打造郑州旅游的后“花园”

2020-04-30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烧烤、露营、越野、温泉,这些在鹿岛房车营地都可以得到一一体验。”来自新乡的游客冯军说起鹿岛房车营地滔滔不绝。

  鹿岛,是一个美丽的地方,盛开的槐花,流淌的温泉、别致的房车、浪漫的帐篷酒店,让人留恋往返。

  鹿岛房车小镇占地面积5300亩,位于新乡市原阳县与郑州市接壤的黄河滩区北岸(原国有原阳林场沙圪垱林区)森林覆盖率高达76%以上。小镇建设以“保护性开发”为原则,科学利用森林资源,又不破坏森林资源。

  鹿岛房车小镇 累计投资1亿元、用两年的时间建成了以户外运动、亲子乐园为主的森林游体乐园区,以健康步道、自行车环道为主的休闲养生区,以木屋庭院、野奢帐篷为主的房车营地区等功能分区。小镇还在林下种植了1000亩、3万株油牡丹,提高了林区生态的多样性和观赏性,成为黄河岸边旅游带的一大亮点。

  如果想放飞心灵,何不到鹿岛一游? (朱宇)


文章关键词:鹿岛 房车营地 郑州 旅游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岛房车小镇

    十栋木屋、十个院子,被5000亩森林和800亩水面环绕,每座院落都临水而居,宜家宜居,这样的“桃花源”叫鹿岛民宿,位于黄河北岸森林里的鹿岛房车小镇。

  • 鹿岛房车营地 周末越野放飞心灵

    “这是我在郑州周边见过的最长的越野车道,很爽,很得劲,在这里还可以住帐篷,体验房车,住木屋,这是一个放飞心灵的好去处。”4月23日,来自洛阳的游客邓伟,说起鹿岛房车营地,还赞不绝口。

  • 鹿岛房车小镇 盛夏里的“桃花源”

    十栋木屋、十个院子,被5000亩森林和800亩水面环绕,每座院落都临水而居,宜家宜居,这样的“桃花源”叫鹿岛民宿,位于黄河北岸森林里的鹿岛房车小镇。6月2日,鹿岛房车小镇向市民发出邀请:盛夏时光,何妨来“桃花源”避暑休闲!

  • 鹿岛房车营地槐花文化节将于4月5日开幕

    据原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消息,原阳县鹿岛房车营地,4月5日至5月31日,将举办槐花文化节!在营地内,大片槐树林生态保持良好,林海绵延起伏,景色秀美迷人。

  • 鹿岛房车营地槐花文化节将于4月5日开幕

    ​据原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消息,原阳县鹿岛房车营地,4月5日至5月31日,将举办槐花文化节!在营地内,大片槐树林生态保持良好,林海绵延起伏,景色秀美迷人。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