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值得尝试的荒野探险

2013-02-08 17:08    来源:中奢网     打印本页 关闭

  讨厌宁静,讨厌一成不变,讨厌安逸的生活,手指在世界地球仪上滑来滑去,想寻找一处让自己能热血膨胀的地方,哪怕有危险,哪怕会让自己变得脏兮兮,也只为那一刻的激情澎湃。

  美国坎宁兰兹国家公园 

  美国坎宁兰兹国家公园

  坎宁兰兹国家公园位于美国犹他州,和科罗拉多大峡谷相比,它的名气不如前者,到访的游客量也与大峡谷相差甚远,但坎宁兰兹的风景同样壮丽恢宏,美到让人窒息。游客所到之处放眼望去都是红色和紫色的岩石。这里看不到直升飞机,游客数量也相对较少。

  在这里,游客可以远足、划船、登山、摄影,并沿着巨大的岩石体验吉普车之旅。

  美国坎宁兰兹国家公园 

  美国坎宁兰兹国家公园

  游客可以选择两种路线到达坎宁兰兹国家公园。一条是经丹佛,穿过莫泊峡谷(位于拱石国家公园,峡谷内分布着奇异的风蚀岩石);另一条是驾车从盐湖城出发。游客须驾驶四驱车才能到达荒野中心,为避开酷热和大雪,最佳出游季节为春秋两季。 

责编:武毅

您已浏览完所有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