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享双十一 半价游方特

2017-11-06 11:03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打印本页 关闭

  双十一,本来是属于单身族的狂欢节,而现在已转变为全民网购狂欢节。当双十一来袭,购物的正确打开方式是怎样的呢?当然是买买买,只买对的,不买贵的。

  为了让各位朋友拥有一个正确的双十一购物体验,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特推出半价门票抢购活动。11月11日当天,上天猫,在【方特旅游旗舰店】,抢购郑州方特欢乐世界门票可享120元/张、郑州方特梦幻王国门票可享110元/张。

  据悉,每个身份证可以抢购五张优惠门票。您可以带着全家老少一起来方特梦幻王国,不但能享受温馨的亲情时光,还可以感受到梦幻般的“童话世界”。带小朋友领略中国神话魅力的同时,老顽童们也可感受到高科技的科幻神奇。

  如果您是单身贵族,那脱单的大好时机就来了。在天猫抢购半价门票,即可带着心仪的对象来郑州方特欢乐世界。在这里,你不用刻意去制造浪漫和惊喜,在方特的每一刻都可以令她充满欢喜,脱单岂不是轻松即可获取。

  今年双十一,买对了东西,光棍节就是情人节。郑州方特半价门票,一年仅此一次,此时不抢更待何时?

责编:王永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