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淇县泼水、探洞,享清爽!

2013-07-31 08:09 来源:大河报

  到淇县泼水、探洞,享清爽

  到淇县泼水、探洞,享清爽

  泼水狂欢透心凉,清凉洞穴新体验。淇县古灵山帐篷泼水节、云梦山洞穴旅游节自开幕以来,每天都吸引着众多游客前来泼水、观瀑、探洞、露营,尽情享受炎炎夏日里的冰爽清凉。

  古灵山景区位于淇县西北10公里处,山环水绕,风景秀丽,泉瀑潭溪奇趣相映,正在举办的“帐篷泼水节”使古灵山成了水的世界、欢乐的海洋。爱水就泼水、爱谁就泼谁,在这里,每一个人既可随时有幸得到“圣水敬客”的至尊礼遇,又能共同分享“泼湿一身、幸福终生”的浪漫恩泽。看,别具风情的傣族歌舞、精彩纷呈的娱乐活动、激情奔放的篝火晚会、浪漫时尚的帐篷露营,还有女娲池戏水、玉带河漂流、水涛沟观瀑等更多惊喜在等待着您!

  位于淇县西南15公里处的云梦山景区,因战国时期智圣鬼谷子在这里办学授徒而被誉为中华第一古军校,这里层峦叠嶂,洞穴林立,大小山洞共计50多个,洞内暑期平均温度16℃,清爽怡人,景区推出的“洞穴旅游节”备受青睐,使广大游客朋友们真正感受到了“上山汗如雨,入洞一身凉”的清凉意境,尽情体验着爽爽的云梦之旅。

  烈日在炙烤,激情在召唤,想玩水,就去中原极品山水盆景古灵山;想探洞,就去洞穴丰沛的云梦山。泼水、探洞、涉峡、观瀑、亲水、漂流、避暑、露营、狂欢……一次淇县山水避暑季主题旅游活动将满足您的所有出行愿望!来吧,朋友,淇县各景区真诚邀您体验清凉之旅,尽享冰爽一夏!

  淇县旅游热线:0392-7225787

责编:武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2013首届“湿身C S对决,激情水战蟒河”大型活动正...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活动]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大型闯关活动开始了!想要...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