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的清凉仙境——老君山

2013-07-31 08:13 来源:老君山景区

  老君山

  老君山

  老君山

  老君山

  世界地质公园 国家5A级旅游景区 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河南省十佳风景名胜区——避暑休闲 品峰林奇观 悟道养生 赏飞瀑幽潭

  这里有举世无双的花岗岩峰林奇观;这里有世界上最先进的空中客车;这里有国内最大规模的金顶庙宇群落;这里有总长超过10000米的高空水平环山观光栈道;这里有挑战您心理极限的高空玻璃观景台;这里有富含负氧离子的密林飞瀑、清泉幽潭;这里有日出,云海,神光等奇异天象;这里更有便捷,舒适,温馨,安全的游览环境!在这里,您可瞻仰世界上最高大生动的老子铜圣像,追念大哲先贤,感悟道法自然,您可观八百里伏牛之巅煌煌金殿,气势宏伟,流光溢彩,光芒万千。

  远离“火炉”,拥抱清凉,放飞心情,带上亲朋到老君山吧!2013年张姓免门票!

  自驾线路:

  郑州—郑少洛高速(或连霍高速)—转洛栾高速—直达栾川老君山

  

责编:武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2013首届“湿身C S对决,激情水战蟒河”大型活动正...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活动]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大型闯关活动开始了!想要...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