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河南尧山清凉世界 轻松度过轻寒袭人的夏季

2013-07-31 08:30 来源:尧山景区

  导读:在这个炎炎夏日,河南省鲁山县有一处胜地,有奇峰、怪石、飞瀑、温泉、云海,美景如画,有人文、历史、故事、传说,还有23℃的气温,那就是“中原独秀,帝尧圣境”尧山。

  在这个炎炎夏日,河南省鲁山县有一处胜地,有奇峰、怪石、飞瀑、温泉、云海,美景如画,有人文、历史、故事、传说,还有23℃的气温,那就是“中原独秀,帝尧圣境”尧山。

  走进河南尧山清凉世界 轻松度过轻寒袭人的夏季

河南“中原独秀,帝尧圣境”尧山

  寻奇探险赏美景:尧山,向来以山奇、石奇著称。2000多米高的群峰数十座,怪石嶙峋,形态独具,似人似兽,生灵活现。除了奇,尧山山路之险也颇有盛名。尧山险在路在悬崖峭壁之下,万丈深渊之上,这样的惊险只有亲自踏上去才能感受到。

  避暑度假享清凉:当市内温度开始向高温节节攀升的时候,这里却是23℃左右的舒适气候。早晚需穿长袖以御寒冷,晚上不盖棉被无法入睡。山上宾馆多,难怪这里成为许多游客避暑度假的首选。夏季,是尧山珍珠梅盛开的季节,漫山遍野的白色如同积雪,尧山如初春的景象,看一眼心里就凉爽许多。

  玩水观瀑看云雾:尧山夏季泉水遍布,溪流潺潺,小河奔涌,水温冰冷刺骨。还有回环跌宕的九曲瀑布、通天彻地的银线瀑、瓮中轰然水出的白龙潭瀑布等怪异瀑布。瀑布景观随水量变化各有风韵,瀑布两边的崖壁上,秀木扶疏,青苔密布,与雪白的瀑布织就一幅锦绣图案。尧山夏季云来雾去,变幻无常,如仙境瑶台。

  古迹佛景寻乐趣:游尧山,泡温泉,拜大佛是尧山旅游的最佳线路组合。中原大佛和大钟均是世界第一,举世无双。千年古刹佛泉寺,历史上多为皇帝驾临过,无论你是不是信徒,喜不喜欢历史,都不妨带着轻松的心情,转一转,看一看,沾一点好运。尧山福泉是女人的美容院、男人的健身房、儿童的乐园。天然温泉水质绝佳,滋养人生。

  旅游热线:0375-5767999 5760999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2013首届“湿身C S对决,激情水战蟒河”大型活动正...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活动]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大型闯关活动开始了!想要...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