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栾川·龙峪湾首届登山节

2013-08-15 10:31 来源:映象旅游

  中国·栾川·龙峪湾首届登山节 

  中国·栾川·龙峪湾首届登山节

  中国·栾川·龙峪湾首届登山节

  由栾川县旅游局与映象网旅游频道联合主办,中国栾川龙峪湾首届登山节将于8月24—25日盛大开幕!映象旅游携手龙峪湾,共享美丽新高度,纵情山水,融入自然,寻求人类生存本真,更有比基尼小姐、超人、蜘蛛侠与你同攀高峰。 

  登山节举行期间,将以“映象旅游携手龙峪湾,共享美丽新高度”为主题展开,期间穿插登山比赛,比基尼登山赛,篝火晚会等精彩活动;同时,龙峪湾国家森林公园还推出了非常优惠的促销政策,只需168元每人即可享受门票、娱乐、保险、往返路费、餐饮等打包的超值服务。 

  本次登山节预计共有超过800名的登山爱好者参加,届时将分为男女组和比基尼组,8月25日9:30分从鸡角尖山下出发,每组前三名登顶者都将获得最高1000元的奖金。 

  本次活动预计为两天,8月24日游逍遥谷或白马潭,观赏形态各异的水潭,体验潭水清澈深幽,夏日凉风飕飕,水雾弥漫的清凉,更有机会看到“金猴跳涧”、“猕猴献桃”等奇景。 

  8月24日晚,更有激情篝火晚会。山含情、水含笑,岛上风景多娇轻风吹、明月高,热情燃烧今朝今天我们相约在美丽的龙峪湾,让我们在这熊熊的篝火中尽情燃烧我们的热情,让欢乐与歌声伴着火苗一起跳动! 

  本届登山节旨在进一步扩大龙峪湾国家森林公园对外宣传力度,打响龙峪湾生态旅游品牌为目的,充分展示龙峪湾景区境内自然景观万千,四季景色秀丽,奇峰异石林谷幽深,溪水、清潭、瀑布纵横其间的独特魅力。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2013首届“湿身C S对决,激情水战蟒河”大型活动正...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活动]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大型闯关活动开始了!想要...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