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避火炉天万仙山欢迎你来

2013-08-19 08:27 来源:河南旅游资讯网

  躲避火炉天万仙山欢迎你来

万仙山景区

  最近郑州的天气,白天蒸桑拿,晚上去“看海”,一会唱“夏天到郑州来看雨”,一会唱“我的热情好像一把火”!逃离37℃火炉天,火速去万仙山避暑! 

  旅游攻略:万仙山景区位于河南省新乡辉县市西北部太行山腹地沙窑乡境内,距新乡市 75 公里 ,总面积 64 平方公里,最高海拔 1672 米 ,年平均气温比山下低 6 度。这里群峰竞秀,层峦叠嶂,沟壑纵横, 飞瀑流泉,既有雄强而苍茫的石壁景观又有妙曼而秀雅的山乡风韵,集雄壮奇幽俊为一体。 

  必去理由: 

  1.万仙山景区森林覆盖率达95%以上,空气清新,环境优美,夏季平均气温比山外低5度左右,是理想的避暑胜地,世外桃源。 

  2.万仙山景区境内有四大云梯、四大洞穴、四大仙潭、四大奇景,红岩绝壁大峡谷堪称国内一绝。 

  3.万仙山景区峰奇岭峻,潭长漳深,洞奇林密,气候宜人,被誉为“太行明珠”、“华夏奇观”,是一处难得的游览避暑胜地和影视创作、写生绘画基地。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2013首届“湿身C S对决,激情水战蟒河”大型活动正...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活动]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大型闯关活动开始了!想要...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