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欢乐园恩“惠”教师情

2013-08-23 08:11 来源:河南旅游资讯网

  世纪欢乐园恩“惠”教师情

世纪欢乐园恩“惠”教师情

  桃李满天下,莘莘学子情,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教师节,郑州世纪欢乐园推出“恩‘惠’教师情”主题系列活动。活动包括“教师节·激情狂欢游”、“教师节·浪漫温馨游”、“教师节·欢乐全家游”。桃熟流丹,李熟技残,种花容易树人难。“教师节”,我们用欢乐祝福,我们用欢乐感恩!

  教师节·激情狂欢游 

  金秋九月爽,正是游玩好时光!“双立环过山车”沿轨道蜿蜒穿梭,飞驰中带来无以伦比的感官享受;“探空飞梭”在上下往复中诠释了冲上云霄的刺激和自由降落的飘逸;在“水上悬挂式过山车”颠倒的世界里,在体验刺激的同时又平添了一份惊险;“极速风车”让你感受一场空中飞行的跌宕起伏;“疯狂大摆锤”左右开弓,气势恢宏;自旋滑车、弯月滑车、天旋地转……激情狂欢,来世纪欢乐园,尽情释放无尽情绪!

  教师节·浪漫温馨游 

  秋天的爱情,写满了故事!“浪漫樱花园”中牵手漫步,感受何为浪漫;情人岛上,鹊桥边,说不尽的衷肠,诉不尽的爱恋;“摩天轮”上,在离天最近的地方,许下爱的誓言;“豪华双层转马”,永恒的奔跑中追逐一生的幸福,上下起伏中回味爱情的甜蜜;乘坐“高空飞翔”,化作一对比翼齐飞的灵鸟,守护一辈子的爱情……来世纪欢乐园,享受浪漫时光,诉说幸福的爱情故事! 

  世纪欢乐园恩“惠”教师情

世纪欢乐园恩“惠”教师情

  教师节·欢乐全家游 

  天高云淡,秋风宜人。在习习秋风吹拂下,120多种珍稀花木,红叶满园,80亩欢乐湖碧波荡漾;狮虎滚筒、黑熊骑车、狗熊玩火、海豹跳芭蕾、海狮顶球……“狮虎山庄”和“极地海洋馆”动物表演精彩纷呈;去“动物王国”与大自然的精灵来个亲密接触,“鸟语林散养园”、“蝴蝶散养园”、“两栖动物爬行馆”……乘坐3000米环园火车,游览荷兰、伦敦、古埃及、阿拉伯等异域风情,追寻经典火车文化,享受“VR火车驾驶”的乐趣!

  玩60项迪斯尼项目,看40多项动物表演(动物马戏和极地海洋动物表演),探奇幻魔域城堡,寻经典火车文化200多项游乐,120多项珍稀花木、异域风情景观!六大主题九大站区一票玩!

  教师节当天票务政策: 140元/人 

  公交线路: 

  郑州市内乘B15、B16、35、59、215、262、516路到美景天城·世纪公园站即到。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2013首届“湿身C S对决,激情水战蟒河”大型活动正...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活动]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大型闯关活动开始了!想要...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