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汉服行汉礼芒砀山景区“汉”你十一相约(图)

2013-09-23 09:03 来源:河南旅游资讯网

着汉服行汉礼芒砀山景区“汉”你十一相约(图)

着汉服行汉礼 芒砀山景区“汉”你十一相约

  “十一”黄金周期间,商丘芒砀山景区将免费为游客提供穿汉服、留倩影服务,试穿美丽华贵的汉服,留下美丽瞬间。同时还将推出系列汉文化体验活动,如:奖射箭竞技、开笔礼、成童礼、成人礼、汉婚礼、敬老礼、汉宴礼、推铁环等,相信定会使广大游客在芒砀山尽情游玩的同时学习、体验到中国传统文化和汉代礼仪,使您更加深刻的了解和认识我国深邃、厚重的优秀传统文化。

  作为汉兴之地的芒砀山,把恢复和弘扬传统文化作为己任,经实地考察调研,开发出独具特色的汉傩舞表演,将汉民族保留下来的民间文化通过景区的平台展现给广大游客。届时,盛行于汉代的傩舞表演也将于每天上午10:30分、11:30分和下午15:00、16:00在景区东门傩园准时演出。傩,因为古老而显得神秘,因为神秘而使人敬畏。傩舞表演是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被称为“中国舞蹈的活化石”。

着汉服行汉礼芒砀山景区“汉”你十一相约(图)

着汉服行汉礼 芒砀山景区“汉”你十一相约(图)

  另悉,为回馈广大游客对芒砀山汉文化景区长年的支持与厚爱,从“十一”开始,游客只要加关注景区官方微信或微博后,把芒砀山美景、体验的活动、拍下来的美图上传到朋友圈,每位游客均可在服务台进行抽奖。抽奖奖品为合作景区优惠门票或免费门票,目前联合的景区有开封清明上河园、山东台儿庄古城、安徽皇藏峪、商丘古城、安徽亳州、河南嵖岈山、河南太昊陵、河南芒砀山汉文化景区等景区。

  凡商丘地区居民均可持商丘本地身份证,在商学生证、在商暂住证或工作证(同时出示本人身份证)享受景区(含全部景点)通票5折即50元优惠。

  优惠攻略:持锦绣江山全国旅游年卡免费畅玩(办理热线:0371—65907709)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