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攻略]秋意迷醉信阳鸡公山 度假休闲全体验

2013-10-29 08:31 来源:河南旅游资讯网

  刚刚过去的重阳节,河南信阳鸡公山再度成为省内外家庭游和亲子游的休闲度假目的地。秋染鸡公山,红叶漫天,奇峰异水,湖光山色,流连忘返!   

  健行登山、山林美景、或是赏花、赏鸟、赏自然的生态之旅、亦或是触摸历史脉搏的怀旧之旅、亦或只是一场平淡的心灵旅程,鸡公山风景区几乎可以满足各种旅游度假的需求。 

  赏红叶 秀水奇峰长生谷 

  [旅游攻略]秋意迷醉信阳鸡公山 度假休闲全体验 

赏红叶 秀水奇峰长生谷 

  流光溢彩的红叶点缀在山水画廊——长生谷的奇峰秀水间,映衬着蓝天白云,和煦秋光映衬,秋日胜春朝! 

  金秋时节,正是长生谷秋意迷醉的好时候,枫叶打开了山谷的旖旎风光。山幽谷奇、枫叶如火、秋果成片,秋风洒下的红枫,点染了山涧瀑布溪流;成片的秋果,赋予了长生谷勃勃生机;山道蜿蜒数里直上云霄,红叶遍地山果摇曳,此时的长生谷是一个丰收的季节,各种野味垂涎欲滴,野猕猴桃、野柿子、野生蕨菜等众多山野珍品等待有缘之人采摘。 

  享悠闲 看山看水看日出 

  [旅游攻略]秋意迷醉信阳鸡公山 度假休闲全体验 

享悠闲 看山看水看日出

  远离万丈红尘的山地生活让人自然的萌生出一种平和的心态,不妨住上几天,彻底享受一番“慢旅游”。闲来沿着山路款款而行,月湖的烟波、木栈道的清新、报晓峰的雄伟,种种美景让人不禁生出闲云野鹤的心;亦或是突发奇想穿梭在历史长廊里,志气楼的豪迈、美玲舞厅的婉约、中正防空洞的古朴,触摸冰冷而古朴的青石,这一刻与历史仅仅一墙之隔。 

  闲来看山复观水,桃园胜景不外如是。日出日落在“最接近天堂的地方”也成为一道美景,深红划过天际,阳光布满群山,秋光下的红叶、溪流、楼阁、古迹显得格外神圣,也许在这天人合一的地方才能彻底的感悟人生。 

  放松一把,来鸡公山与大自然为邻,体验无忧的和煦秋光。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