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天河红叶节,惊艳今秋,红动中国(组图)

2013-10-30 14:26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青天河红叶节,惊艳今秋,红动中国 

  映象网讯:“青天河,红叶海,红动中国”。一句大气磅礴而且富有诗意的广告语,拉开了青天河红叶节的序幕,也拉开了青天河铺天盖地的秋季宣传攻势。 

  青天河红叶品种多,色彩丰富,周期长,可观性强,面积大,气势恢宏,波澜壮阔。北京大学教授盛赞“青天河红叶甲天下”。青天河红叶是继云台山水之后,焦作旅游的又一大知名品牌。 

  少林寺法师住持月山寺晋院仪式

    少林寺法师住持月山寺晋院仪式

  奥运冠军领跑青天河

    奥运冠军领跑青天河

  为充分发挥青天河红叶的品牌效应,打造“中国最浪漫的红叶观赏地”,青天河景区坚持省市县“节会带动”的旅游战略,提前谋划,精心创意,推出了“青天河,红叶海,红动中国”、“金秋,踏着红叶节的音符畅游青天河”、“秋到太行山,红动青天河”等富有诗情画意的广告语,吸引媒体聚焦,同时周密策划了“印象金博爱、魅力青天河”全国摄影大展、“大爱中原、情暖夕阳”万名老人赏红叶、“我陪父母看红叶”、“少林寺法师住持月山寺晋院仪式”、“奥运冠军领跑青天河”、“河南省直机关登山健步走”、河南省“青天河杯”山地户外挑战赛、“青天河杯”全国扑克牌双升大赛、“浪漫红叶节、多情青天河、千车自驾游活动”、“青天河网络红叶节”等十大主题活动。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