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河南取景地大猜想 郭亮理由充足

2013-11-14 08:32 来源:河南旅游新生活

  近日,在《爸爸去哪儿》云南普者黑篇的看片会上,总导演谢涤葵透露了节目组选取外拍地的三大因素:“首先是要求风景比较漂亮;第二要比较原生态,不要开发得特别成熟的旅游景区;第三,因为我们有100多人的摄制组,需要当地的一些配合,能安排下我们的人员调度等。”

  谢涤葵透露,节目组为下一期节目选取了多个点,有香格里拉、湖南岳阳地区等两个点,河南也有一个点,但最终爸爸们会去哪儿则全看当时的天气情况,“最大的不可控因素就是天气因素,对整个流程都有影响”。

  谢涤葵所提到的河南的那一个点会是哪里呢?我们不妨先来猜想一下。

  《爸爸去哪儿》河南取景地大猜想 

新乡郭亮

  新乡郭亮

  郭亮位于河南省新乡市辉县西北部,太行山腹地的万仙山风景区,是一个以奇特壮观的悬崖绝壁和人工开凿的绝壁长廊而为人所知的村庄,被称作“挂在绝壁上村庄”,还是国家AAA旅游景区。

  这里是南太行风光的典型代表,太行之魂的集中体现,景区内既有雄壮而苍茫的红崖绝壁,又有妙曼而又秀雅的山乡风韵,集雄、险、奇、秀、幽为一体,各类景点有200余处,主要有红岩绝壁大峡谷、影视村、绝壁长廊等。其中绝壁长廊长1250多米,完全由人工开凿,被誉为 “世界第八大奇迹”。

  猜想理由:

  新乡郭亮一直是坊间传闻最多的《爸爸去哪儿》来河南的取景地。完全符合导游对取景地的要求:风景漂亮、且比较原生态,更重要的是,郭亮村还是著名的影视基地,有经验也有能力做好对摄制组的接待。这里拍过三十多部片子,包括谢晋导演的“清凉寺钟声”等。现有八十多户人家,共三百多人,山民淳朴热情,治安优良。因着得天独厚的条件,村子旅店众多,但仍未丧失乡村那种古旧的氛围。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