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娃广场:看异域风情卖萌

2012-12-17 10:39    来源:悦旅行     打印本页 关闭

  满洲里的俄罗斯风情建筑几乎都是新的建筑,虽然色彩艳丽,但是没有了历史。而套娃广场确实是个不错的地方,无关历史,看得就是一份乐趣。走进这个童话世界里,找一份属于自己的快乐。

  关于套娃的动人故事: 

  相传在俄罗斯有一个小男孩放牧时,不小心领丢了自己的妹妹,他因为想念自己的妹妹,就照自己妹妹的模样刻了一个小木头娃娃,一直带在身上,过了两年,他想自己的妹妹应该长大了,长得更漂亮更美丽了,于是又刻了一个稍微大一点的木头娃娃,就这样,一直过了十多年,这个小男孩长成了一个英俊的小伙子,身上一直带着七个大小不同的木头娃娃,然后他把大娃娃掏空,把小娃娃装到里面,以后每当他想起妹妹的时候,就把他们一个个打开来看。这个故事在俄罗斯民间流传了很久,所以套娃便成了俄罗斯最传统的一种工艺品。

  看异域风情卖萌

看异域风情卖萌

  俄罗斯套娃广场是全国唯一的以俄罗斯传统工艺品——套娃为主题的旅游休闲娱乐广场,集中体现了满洲里中俄蒙三国交界地域特色和中俄蒙三国风情交融的特点。

责编:赵允升

您已浏览完所有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