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砀山春节黄金周火爆 现游人“井喷”

2014-02-10 09:05 来源:河南旅游资讯网

  芒砀山春节黄金周火爆 景区再现游人“井喷”

  芒砀山春节黄金周火爆 景区再现游人“井喷”

  2014年春节黄金周期间前来芒砀山景区赶庙会、看演出的游客络绎不绝。 

  近年景区针对春节黄金周有大量返乡回家过年的家乡人集聚的特点,开展了地方民俗展演,“大年相约芒砀山”,“乡音未改,家乡演出欢乐行” 及“汉傩舞祈福”,“舞狮子、划旱船”等丰富多彩的民俗表演活动。活动的开展不仅吸引了周边的群众参与,更有大批游客赶来观看永城民俗。为回报家乡人民对旅游发展的支持让来景区的游客和群众得到真正的实惠,春节假期景区门票实行了5折优惠,同时还设置了“微信抽奖”等活动,这些创新举措,让游客得到不少意外惊喜。据景区接待部和营销中心统计,大年初一当日前来逛庙会的香客就达8.2万人次。同时也拉动了旅游收入,整个黄金周芒砀山景区点接待游客5.46万人次,收入达到119.34万元,同比增长8.6%。 

  为确保能够提供良好的旅游秩序,节前,芒砀山景区管委会协调公安、物价、工商、消防、卫生等相关职能部门加强了景区交通、景点游乐设施、宾馆饭店以及旅游纪念品市场等全方位的安全检查,进一步规范旅游市场秩序,优化旅游服务质量,为和谐旅游创造了良好的环境。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