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博园“绿博之夜”开幕 水上足球赛激情开赛

2014-07-22 10:26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郑州绿博园第二届“绿博之夜”开幕 水上足球赛激情开赛

郑州绿博园第二届“绿博之夜”开幕 水上足球赛激情开赛

郑州绿博园第二届“绿博之夜”开幕 水上足球赛激情开赛

郑州绿博园第二届“绿博之夜”开幕 水上足球赛激情开赛

  2014年7月19日,郑州绿博园消夏狂欢季第二届“绿博之夜”开幕式在绿博园北门广场隆重举行。“绿博之夜”活动将持续到8月17日,每周主题不同,每周精彩不断,周周有惊喜,场场有看点,这个仲夏“绿博之夜”带你high翻郑州绿博园! 

  绿博园水上足球赛在7月19日开赛。参赛选手穿上统一的队服展开了激烈的比拼,你追我赶,现场气氛非常热烈。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红队取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参加本次比赛的李先生说:“这样的水上足球赛今天还是第一次参加,感觉非常有意思,很清凉。”热爱足球的马先生说:“在陆地上踢足球,球速比较均匀,跑动的范围比较广,收放自如;在水上踢足球,阻力比较大,球不容易控制,但是非常有意思。” 

  据绿博园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水上足球赛在7月19日至8月17日期间的周六、周日各征集10名参赛队员进行比赛。在这里,你可以不是专业球员,也可以不是铁杆球迷,只要你喜爱足球,热爱生活,就能报名参加。主办方还为参赛选手准备了精美奖品。 

  本届“绿博之夜”活动将在每周六、周日晚连续5周举办不同的主题活动,“夜·摩登”、“夜·清凉”、“夜·浪漫”、“夜·狂欢”、“夜·风雅”五大特色主题轮番上阵。疯狂的摇滚派对、乐器连奏、魔术、花样啤酒大赛点燃你的激情,放开喝、放开舞、放开唱、放开所有的压力、放开所有的激情、放下所有的不开心跟我们一起狂欢吧! 

  为了让广大游客朋友尽情享受郑州绿博园夜晚的清凉,7月19日至8月17日,绿博园售票时间调整为:周一至周五8:30~21:00,周六、周日8:30~21:30,闭园时间统一为22:00。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