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旅游商品遂金系列“金月饼”在浙江面世

2014-08-29 07:37 来源:人民网

  遂金系列金月饼一

  遂金系列金月饼一 

  遂昌系列金月饼二

  遂昌系列金月饼二 

  遂金系列金月饼三

  遂金系列金月饼三

  在2014中秋、国庆、重阳佳节即将接踵而至,旅游旺季也将随之到来之际,浙江遂昌金矿国家矿山公园推出遂金系列“金月饼”,游客可以到遂昌金矿景区黄金博物馆鉴赏、购买,还可以添加遂昌金矿国家矿山公园的微信公众号进一步了解。 

  据悉,遂金系列“金月饼”由千足金打造,规格大小与常规月饼相近,售价从788元到1288元不等,是遂昌金矿黄金产品开发中的又一个新产品,和矿山公园七夕期间推出的金箔玫瑰一样,属于收藏型的黄金饰品摆件类。 

  遂昌金矿国家矿山公园总经理叶潮永介绍,中秋节作为中国人传统的佳节,有着吃月饼、赏月亮、盼团圆的传统寓意和文化内涵,“天上的月亮不常圆,金月饼却常圆。因此遂金系列金月饼被我们赋予了常看、常想、常团圆的寓意;而从收藏角度来说,金月饼又有‘守住团圆,守住天伦之乐、守住中国传统美德’的文化内涵”。叶潮永总经理表示,“金月饼”不但是遂昌金矿开发的高端旅游商品,也可是私家珍藏,馈赠亲朋的中秋礼品,以及孝敬长辈的首选礼物。 

  遂昌金矿国家矿山公园是人民网“黄金旅游商品集散地、黄金购物旅游目的地”推荐单位,是国家4A级景区、中国黄金协会“中国黄金之旅”首家单位,拥有全国价格极低、品质极优的黄金购物中心,遂昌金矿景区还是一个真正的天然氧吧,据当地环保部门测量,遂昌金矿区域负氧离子可达每立方米一万多,而在景区北月台区域可达每立方米三万多,负氧离子含量地面测试平均值为每立方厘米5800个,空气质量达到国标一级标准,被称为“绿洲中的黄金世界”。(齐兰兰)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