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教师节 全国优秀教师免票畅游通天峡景区

2014-09-05 14:33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教师节免费畅游通天峡

  教师节免费畅游通天峡

  北方小九寨、避暑新圣地,山西平顺通天峡景区为庆祝集团公司成立三十周年,并感谢全国人民对通天峡景区的支持和厚爱,特此在9月10日对全国的教师开展免大门票畅游通天峡的活动。活动当日只要凭本人教师证即可享受免收大门票优惠,通天峡景区全体工作人员欢迎您前来休闲、观光、逗猕猴,欣赏“华夏最美峡谷——山西平顺通天峡”的美景。

  通天峡奇峰林立、峡谷万丈、太极石阵、造化天成,汇聚了中国南北名山巍峨厚重、雄奇险峻的特色,同时谷内泉涌溪流、平湖映月、小桥流水、众多瀑布异彩纷呈;这里集奇、峻、秀、幽于一体,揽山、水、林、洞于一谷,被全国游客誉为“三晋张家界、北方小九寨,避暑新圣地、山水冠天下”。

  山西通天峡400--0355--676随时等待您的垂询。

  通天峡官网网址:www.ttxly.com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