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平顺通天峡十一月红叶季——门票20元巨惠

2014-10-29 09:54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通天峡十一月红叶季——门票20元巨惠

  通天峡十一月红叶季——门票20元巨惠

  映象网讯 天凉好个秋,又到了天高云淡,秋风送爽的季节;又到了流丹溢彩,层林尽染的红叶世界。秋季是四季中最有韵味的一个季节,绚烂的红叶,足以诠释整个深秋之美,太行红叶好,霜重色愈浓,山西通天峡景区—南太行大峡谷中的点睛之笔,《喊山》剧组取景地。这里浓缩了太行盎然秋意的精华;这里有“太行红叶”唯美的精髓;这里是摄影大家钟爱的“太行红叶”拍摄天堂!在通天峡,您能看到“丹碧映翠”的太极石阵;如果您有幸的话,您还能和《喊山》剧组不期而遇,和明星来一次近距离接触!

  “峡谷已浓妆,红叶绽枝头。”还在等什么,赶紧来山西通天峡尽情与红叶一醉!

  景区从11月1日到30日期间,通天峡门票原价100元,现20元即可畅游通天峡赏红叶。

  八百里太行盘踞三晋,俯仰天地尽显高山大美,山西通天峡景区位于长治市平顺县之东,山高海拔1600多米,是太行山中最险、最长、落差最大的一条峡谷。

  通天峡奇峰林立、峡谷万丈、太极石阵、造化天成,汇聚了中国南北名山巍峨厚重、雄奇险峻的特色,同时谷内泉涌溪流、平湖映月、小桥流水、众多瀑布异彩纷呈;这里集奇、峻、秀、幽于一体,揽山、水、林、洞于一谷,被全国游客誉为“北方小九寨,山水冠天下”。

  电话:400-0355-676 0355-7732666

  随时等待您的垂询!

责编:赵允升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