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第一时间买到火车票 提前60天购票你造吗?

2014-11-21 10:21 来源:映象旅游综合

  如何在第一时间买到火车票

  如何在第一时间买到火车票

  提前60天购票你造吗? 

  距离一年一度的被誉为人类历史上规模最大,周期性最长的人类大迁徙——“春运”还有三个月的时间。今年,为了能够保障大量的返乡探亲客流能在此期间顺利买到车票,中国铁路总公司于11月15日发布消息,从2014年12月1号起,火车票预售期将由目前的20天逐步延长至60天。火车票提前60天你造吗?要提前准备呦!

  如何在第一时间买到火车票

  如何在第一时间买到火车票

  新规定新概念 

  2015年的春节是2月19号,春运第一天应该是从2月4号开始,按照原来计算,你只能在1月末才能买到春运第一天的车票,不过,按照新的规定,今年,咱们可以在12月7号就预定春运火车票了,这样就可以既方便乘客购票、变化行程,也可以使售票窗口及时售出那些被退换的车票了。

责编:赵允升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