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图片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比空调更神奇的降温方式竟然是……

2017-06-20 14:57 来源:

[摘要] 你知道这个世界上,存在着空调更神奇的“制冷神器”吗?空调只是吹出来冷风,短时间之内让你降温,吹多了还会头疼感冒,甚至患上空调病,为了短暂的凉爽赔上自己的身体,多不值啊……

高考毕业季过了之后,转眼就到了大学招生季,在河南上大学,除了考察学校教育条件之外,还有一项至关重要的因素,那就是——空调
夏天这么热……没有空调的话,晚上翻来覆去,连觉都睡不着啊,为什么床上连一块凉快的角落都没有?!(不要问我是怎么知道的,我不想说)
所以,那些不幸去了一个没有空调的学校的同学,还是诚心诚意得给你们推荐一些“学校避暑神器”吧!

1.冰床

简单便捷,某宝买回来,然后躺上去就可以了,跟垫子接触的那一瞬间,仿佛回到了初冬。

 

2.制冷喷雾小风扇

放些水进去,就能吹出来冷风,效果比风扇要好得多,如果加的是冰水,就可以变相地媲美空调了。

 

3.冰贴

冬有暖宝宝,夏有冰凉贴。随用随拿,还可以放在任何地方,但是这种愉快的时光总是短暂的。

 

4.六神(劲凉提神款)

喷身上就是凉的,然而终极用法是:洗完澡后直接将六神喷全身,再用清水冲净,三秒钟真实体验如坠冰窟,这时候如果有风,简直能上天。
当然,如果你这四种神器都用了,那就更完美了。
不过……咱们摸着良心说,还是一台空调更舒服吧,配上葛优躺,再有一台电脑,perfect!

 

但是!你知道这个世界上,存在着空调更神奇的“制冷神器”吗?空调只是吹出来冷风,短时间之内让你降温,吹多了还会头疼感冒,甚至患上空调病,为了短暂的凉爽赔上自己的身体,多不值啊……

 

有这样一个神奇的地方,从你踏入它第一步起,就会感受到凉意,越是深入,越是能感受到发自内心的愉悦和舒畅,仿佛在响应它的召唤,你不由自主的沉醉其中,不可自拔,而且它是纯天然的、最健康的、没有一丝一毫副作用的。

这个神奇的地方,就是——汝阳西泰山,号称“尊享18℃夏天”,是一处天然的空调地。大片的潭水、树木以及深处的高山湖泊,让这里的时间变得缓慢而悠闲。坐在微风拂动的草地上,不用任何心灵鸡汤,内心也会变得平静宁和。
更何况山上山下温度相差10°C以上,即便是夏天最热的时候,这里也不需要开空调,大自然始终给你最舒服的沁凉之意。晚上睡觉还需要盖上被子,有些怕冷的人还需要插上备好的电热毯以防感冒。
现在让你们看一下这个比空调还“制冷”的西泰山吧:


景区现在还有三种优惠活动可以参与:

 

①晒出带有景区元素的自拍照片、本人和西泰山景区的合影 

 附上话题:#朋友圈旅游季#“我在西泰山 你在哪?” 你的感想 定位,集赞超过30人者,截图发送至西泰山微信公众号,即可免费享受当天景区游乐场项目单项体验一次/西泰山内部参观劵一张(截止时间为2017年12月31日)。 

 

②撰写西泰山个人游记
发送至西泰山微信公众号,优秀入选者不仅可可获得西泰山门票两张、住宿一晚,还能加入西泰山VIP群,获得参与西泰山全年系列活动的机会。 入选游记会择优在各大网络平台进行推送(猛犸、映象网、网易河南、今报网、今日头条等各网络)。

③暑假特惠
七月一日至八月三十一日,学生凭学生证只需交五元保险即可游西泰山,陪同父母享半价优惠!

交通路线: 
洛阳——西泰山 
 洛阳出发二广高速(G55南阳方向)→汝阳站下→至汝阳县城。 
郑州 ——西泰山
 1.郑州出发→郑少洛高速转二广高速(往南阳方向)汝阳站下→至汝阳县城。 

2.郑尧高速/S88→尧山站下→左转进入G311→右转进入S243→至西泰山风景区。

(责任编辑:安冠羽)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