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重渡沟酒王争霸赛,奶瓶喝啤酒游客大呼过瘾

2017-07-17 10:00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摘要] 7月15日下午,2017“燕京啤酒”重渡沟第九届音乐啤酒狂欢节大型主题活动——酒王争霸赛,在重渡沟风景区中心广场隆重举行。

 7月15日下午,2017“燕京啤酒”重渡沟第九届音乐啤酒狂欢节大型主题活动——酒王争霸赛,在重渡沟风景区中心广场隆重举行,光武大帝刘秀御驾亲临,重金奖励酒王英雄。本届酒王争霸赛全新创意,亮点十足,让万千游客在返“哺”归真的欢乐氛围中,感受水乡竹韵重渡沟的狂欢魅力。

酒王争霸赛作为历届重渡沟音乐啤酒狂欢节的特色项目,已经成为众多游客关注的焦点。返“哺”归真称奶霸,激情畅饮争酒王,本届“燕京啤酒”重渡沟音乐啤酒狂欢节酒王争霸赛主题活动,在吸收往届活动精华的基础上再出新意,将充满童趣的奶瓶元素融入主题活动当中,保证比赛的刺激性、竞技性之余,更添趣味性和娱乐性。

活动现场,参与游客手把奶瓶,仰头畅饮,围观游客高声助威,欢笑不断,场面十分壮观,经过三轮激烈PK,重渡沟至尊酒王荣耀加冕,光武帝刘秀御赐价值万元的酒王大奖和荣誉证书,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除了扣人心悬的酒王对决外,趣味游戏和激情洋溢的主题晚会也是一大看点。醇香的啤酒、美味的小吃、动感的音乐、魅力的演出、热情的观众,北国水乡重渡沟,变成欢乐的海洋。
下周六,2017“燕京啤酒”重渡沟第九届音乐啤酒狂欢节将举办盛大的瓜王争霸主题活动,用清凉可口的西瓜,为万千游客消去暑期的燥热,带来非同一般的狂欢体验。7月22日,重渡沟瓜王争霸,千万不可错过。
(责任编辑:安冠羽)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