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文旅部:高度关注游客遭粗暴对待事件

2018-09-17  来源:新华社

5034

  记者16日获悉,对于近期发生的中国游客遭瑞典警察粗暴对待事件,文化和旅游部表示,高度关注在瑞典中国游客的安全与合法权益,要求相关驻外旅游办事处立即了解情况,配合我驻瑞典大使馆敦促瑞方有关部门尽快查清事件真相。

  文化和旅游部提醒,在瑞典的中国游客务必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安全防范。如遇危险,及时向所在旅行团领队报告或第一时间向驻瑞典使领馆寻求帮助。

文章关键词:文旅部 游客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文旅部:让群众过个舒心快乐年

    2018年,全国居民人均教育文化娱乐消费支出2226元,占人均消费支出比重为11.2%;预计国内旅游达55.39亿人次,收入5.13万亿元,分别增长10.76%和12.3%;入境旅游1.41亿人次,实现国际旅游收入1271亿美元,分别增长1.2%和3%。”

  • 文旅部:今年全国200多家A级旅游景区受到降级等

    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副司长单钢新在昨日召开的发布会上介绍,今年,文化和旅游部加强对景区的动态管理,对疏于管理、服务质量和生态环境下降的A级旅游景区予以严肃处理。

  • 文旅部将派人赴被曝光饭店检查

    文化和旅游部网站昨日发布消息称,将于近期派出督导检查组,赴此前被曝光存在卫生问题的旅游饭店进行现场督导检查。

  • 文旅部:加强监管 保障双节旅游安全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下发通知,督促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旅游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商务局(旅游局)根据假日旅游工作要求,做好相关工作,加强假日旅游市场监管和假日信息服务,切实保障假日旅游安全,实现假日旅游市场“安全、有序、优质、高效、文明”目标。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