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日本北海道地区发生6.0级地震

2018-11-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原标题:日本北海道地区发生6.0级地震 震源深度20千米

  中新网11月5日电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11月05日03时26分在日本北海道地区(北纬44.57度,东经145.82度)发生6.0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 

  图片来源:国家地震台网微博

文章关键词:日本 北海道 地震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森林精灵”来了!日本山区有绿光蘑菇,约吗?

    不少人见过五颜六色的蘑菇,那发光的蘑菇呢?日本和歌山地区一家机构推出特别游览项目,带游客进山观赏发绿光的蘑菇。

  • 节后北京机票重回2折时代 往返日本价格下跌超一

    随着清明节接近尾声,北京出入港机票价格应声回落。据去哪儿最新机票数据显示,北京前往全国各地机票重回2折时代,国际航线除泰国逆势上涨外,其他各航线价格也有所回落,就连大热的北京往返日本航线机票价格,相比节前价格也下跌超一半。

  • 5月起日本签证可网上申请 中国为首个开展该业务

    为了让外国游客赴日旅行更方便,日本外务省发布了一个好消息:从下月起,中国游客可在日本驻华大使馆在线办理单次赴日的旅游签证,此后其它日本驻华领馆和其它日本驻外使馆也将陆续施行。

  • 日本人投宿京都酒店人数不断减少 或因外国游客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根据日本京都市主要酒店住宿旅客调查,日本人前往京都市住宿的人次年年减少,反观外国游客住宿与日俱增。业界推测,可能是外国游客太多,造成到访京都的日本旅客减少。

  • “共享”日本旅游车票 销售电商已消失

    一张仅限本人使用的日本铁路旅游车票,被中国网友采取多人接力的方式反复销售使用。这一投机取巧现象2月25日被网友在微博上揭发出来,立即遭到众网友唾弃。

  • 日本“河津樱”迎来最佳观赏期

    日本静冈县伊豆半岛河津町的樱花近日进入最佳观赏期。河津樱是日本著名早樱之一,每年盛花期都吸引大量游客前来观赏。

  • 日本鹿咬人事件数创新高 原因是鹿着急吃不到食

    日本奈良县最新调查数据显示,栖息在奈良公园的鹿咬伤人的事件在去年4月至今年1月间达到200起,创历史新高。其主要原因则是游客边给鹿喂食边拍照,鹿迟迟吃不到食物,焦急难耐中产生攻击性。

  • 日本从7日起正式开始征收出国税 每人1000日元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报道,7日起,日本正式开始向出境旅客征收国际观光旅客税(出国税),每人1000日元(约合人民币63元)。

  • 日本从下周开始征收出境税 将附于机票船票上

    据香港《东方日报》1月3日报道,日本政府近日宣布,1月8日起将向离开日本的人士每人征收每次1000日元(约合人民币63.9元)的“国际观光旅客税”,其中有7种人士可获豁免。

  • 日本签证再简化 赴日游将迎高峰

    记者从携程全球签证服务中心、中青旅遨游网签证部、老虎签证等机构获悉,日本驻上海总领事馆近日确认了日本旅游签证将于2019年1月4日起进一步简化,新政策惠及中国国内本科院校的本科生、研究生、毕业三年内的往届生以及三年内多次赴日旅游的游客,申请往返签证时无需提交经济证明类材料。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