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广西推冬季旅游优惠政策 部分省市游客可享景区5折

2018-12-03  来源:人民网

5034

  “山水暖你·壮乡等你——冬游广西”旅游推介会11月30日在北京举行。此次活动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现场推出了多项旅游优惠促销措施。

  此次推介活动旨在深度挖掘广西旅游资源,创新旅游产品体系,吸引海内外游客到广西观光旅游、休闲度假和消费,培育新的旅游消费热点,提升旅游业在服务业领域中的内在拉动作用,推动广西旅游产业提质升级。

  为进一步拓展冬季旅游市场,打造“冬游广西”旅游品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日前印发了《“山水暖你,壮乡等你—冬游广西”联合促销活动的实施方案》,进一步挖掘冬季旅游消费新亮点,打造“冬游广西”旅游金字招牌。

  《方案》提出,从2018年12月1日0时至2019年1月31日24时止,针对气候寒冷的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重庆、四川、陕西、甘肃、宁夏等1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推出了多项优惠促销措施:其中在景区门票优惠方面,1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游客凭本人居民身份证享受广西A级景区门票挂牌价5折优惠(以上门票优惠不包括温泉、游乐2园和景区内索道、游览车、游船等其他特许经营性项目),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在自驾游方面,1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7座及7座以下小型客车通行广西境内高速公路享受车辆通行费5折优惠;在旅游饭店方面,全区三星级以上(含三星级)旅游饭店房价,按照不高于去年同期优惠价格执行。(田虎)


文章关键词:广西 冬季 旅游 优惠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文旅部通报“广西大巴司机甩团”事件

    今天(25日)下午,文化和旅游部就11月6日央视新闻频道《新闻直播间》播出的“广西大巴司机甩团”事件,向媒体通报查处情况。

  • 广西:大力发展文旅产业大融合 延伸“文旅+”产

    记者从21日召开的2019广西文化旅游发展大会上获悉,当前广西正在大力发展文旅产业大融合,推动产业提质升级,延伸“文旅+”产业链,培育“+文旅”新业态,以产业大融合推进文化旅游大发展。

  • 广西扬起文旅融合大发展的风帆

    “冬游广西”北方推介热火朝天、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紧锣密鼓、促旅惠文新政层出不穷……八桂大地文旅大潮涌动,一派生机盎然。

  • 广西借“文化+旅游”新平台加快国际旅游胜地建

    游桂林山水、踏北海银滩、赴巴马康养、探边关风情……11月20日,首届广西旅游文化发展大会将在桂林举办,这一新平台旨在推进广西建设世界一流的国际旅游胜地。

  • 后海南时代,养生旅居首选广西北海

    2019年10月11-14日,广西北海30多个精品楼盘将亮相郑州房博会,以“旅居北海 健康养生”的主题为郑州市民呈现一个蓝天白云、四季花开、没有冬天没有雾霾、空气能治病的城市形象,必将成为整个房博会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欢迎到现场进一步了解!

  • 广西桂林受洪水影响景区陆续开门迎客

    7月12日以来,受强降雨影响,桂林市部分河流反复出现超警戒水位洪水,部分景点关停,漓江游船停航。目前,随着洪水逐渐消退,桂林市沿江沿湖景区已陆续恢复开放。

  • 广西柳州:“美丽经济”焕发乡村活力

    近年来,柳州市不断推进美丽乡村建设,通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发展乡村产业、提升乡风文明建设,点亮乡村“美丽经济”,焕发乡村活力,让农民的钱袋子越来越鼓。

  • 广西美术馆:壮乡的一张文化名片

    坐落于南宁市五象新区的广西美术馆,集广西美术馆、广西书法馆、中国(广西)篆刻艺术馆为一体,2013年1月18日开放。

  • 广西柳州:繁花绿叶春正浓

    这是在柳州市东堤路拍摄的紫荆花(4月9日摄)。 当下,广西柳州市区鲜花绽放,树木吐绿,春意盎然。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