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广西柳州:繁花绿叶春正浓

2019-04-11  来源:新华网

5034
(环境)(3)广西柳州:繁花绿叶春正浓

  这是在柳州市东堤路拍摄的紫荆花(4月9日摄)。 当下,广西柳州市区鲜花绽放,树木吐绿,春意盎然。 新华社记者 黄孝邦 摄


文章关键词:广西 柳州 繁花绿叶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文旅部通报“广西大巴司机甩团”事件

    今天(25日)下午,文化和旅游部就11月6日央视新闻频道《新闻直播间》播出的“广西大巴司机甩团”事件,向媒体通报查处情况。

  • 广西:大力发展文旅产业大融合 延伸“文旅+”产

    记者从21日召开的2019广西文化旅游发展大会上获悉,当前广西正在大力发展文旅产业大融合,推动产业提质升级,延伸“文旅+”产业链,培育“+文旅”新业态,以产业大融合推进文化旅游大发展。

  • 广西扬起文旅融合大发展的风帆

    “冬游广西”北方推介热火朝天、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紧锣密鼓、促旅惠文新政层出不穷……八桂大地文旅大潮涌动,一派生机盎然。

  • 广西借“文化+旅游”新平台加快国际旅游胜地建

    游桂林山水、踏北海银滩、赴巴马康养、探边关风情……11月20日,首届广西旅游文化发展大会将在桂林举办,这一新平台旨在推进广西建设世界一流的国际旅游胜地。

  • 后海南时代,养生旅居首选广西北海

    2019年10月11-14日,广西北海30多个精品楼盘将亮相郑州房博会,以“旅居北海 健康养生”的主题为郑州市民呈现一个蓝天白云、四季花开、没有冬天没有雾霾、空气能治病的城市形象,必将成为整个房博会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欢迎到现场进一步了解!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