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家门外挤满观光客” 巴黎打卡圣地怒下逐客令

2019-04-15  来源:环球网-旅游频道

5034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4月12日报道,社交网络的盛行让许多原本不知名的景点有了曝光的机会,因此带动当地的观光热潮。有些地区希望“网红”的出现能带来商机与人潮,但也有些地区因而吃足了苦头,决定采取“闭关政策”,拒绝这些人进入。

  巴黎有一条美丽的彩虹街道Rue Crémieux ,巷弄两旁的建筑物墙面漆着缤纷浪漫的颜色,走道上铺着复古的石砖,呈现有如童话般的视觉效果。彩虹街道在社交媒体上爆红引来各方观光客前来拍照IG打卡,他们站在街道中间取景拍照,或是坐在当地住户门口拍个不停。这些外来游客们带来的喧嚣扰乱了当地居民原本平静的生活。

  据《孤独星球》报道,彩虹街道的小区副主席宣称“每到周末假日家门外就挤满了观光客”以及“当你在家里吃饭时,听到外面有人拿着照相机拍个不停”已经让这个纯朴的小巷弄“变成了地狱”。

  一位名为“勇敢旅行”(Intrepid Travel)的旅游公司总监曾谈到:“我们认为,旅游应该让世界变得更美好,在让游客了解当地文化的同时,为他们提供良好的体验。任何旅游目的地的居民,都不应该被视为旅游景点;相反,一个好的旅行体验应该让你以负责任的方式与当地人互动。”(实习编辑:马娜 审核:谭利娅)

文章关键词:巴黎 打卡 圣地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万欧元可“包场”夜游巴黎卢浮宫

    法国一家旅行社因此推出定制行程,消费者花3万欧元(约合23.25万元人民币)即可在规定时间内“包场”卢浮宫,还可邀约至多3名同伴在夜色中探索这一艺术宝藏。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