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为迎漫威英雄等新主题 巴黎迪士尼乐园欲扩建

2019-05-29  来源:中国经济网

5034

  巴黎迪士尼乐园将启动扩建工程,包括兴建一座面积3公顷的人工湖和一座高度达40米的假山。新的园区内将迎来漫威英雄、星球大战和冰雪奇缘等主题区域。

  据《巴黎人报》报道,作为欧洲唯一的迪士尼乐园,位于法国首都东郊塞纳-马恩省的巴黎迪士尼将大兴土木,将面积扩大31公顷以引入新的主题园区,包括漫威超级英雄、星球大战传奇和冰雪奇缘世界。

  报道说,扩建后的巴黎迪士尼乐园内,一座占地3公顷的人工湖将横空出世,新增主题园区将环绕这一新的水系分布。将于今年(2019年)年底动工的人工湖建成后将主要用于演出。届时,巴黎迪士尼乐园将推出具有声光特效的音乐喷泉表演。

  据沃特迪士尼幻想工程部负责人介绍,水上声光秀将为参观者带了一种“全新的感受”。目前,巴黎迪士尼乐园每年夏季都上演烟火秀,成为吸引游客的重要手段。

  此外,巴黎迪士尼乐园还将依湖建起一座高度为40米的假山,山上将开发一款游乐项目。冰雪奇缘世界将坐落于山脚下。

  据报道,迪士尼集团计划总共斥资20亿欧元,用于扩建工程和沃特迪士尼工作室主题园区的升级改造工程。

文章关键词:巴黎 迪士尼乐园 扩建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东航上海至巴黎航线明年将增至每周17班

    中国东方航空集团(以下简称“东航”)董事长刘绍勇3日在巴黎说,2020年东航将把上海至巴黎的航班频次由目前的每周14班增加到17班,并计划开通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至巴黎航线。

  • 巴黎埃菲尔铁塔周边改造蓝图敲定 将建巨大步行

    据外媒报道,法国巴黎埃菲尔铁塔周边的改造蓝图于当地时间5月21日出炉,巴黎市政府决定在2024年巴黎奥运会之前,将埃菲尔铁塔周边54公顷的区域改建成一个巨大的步行绿色公园。

  • 巴黎圣母院修复至少需要8到10年

    巴黎圣母院是法国最具代表性的文物古迹和世界遗产之一,堪称法国文学乃至文化地标。这场大火在令法国心痛不已的同时,也为全世界敲响了文物保护的警钟。

  • “家门外挤满观光客” 巴黎打卡圣地怒下逐客令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4月12日报道,社交网络的盛行让许多原本不知名的景点有了曝光的机会,因此带动当地的观光热潮。有些地区希望“网红”的出现能带来商机与人潮,但也有些地区因而吃足了苦头,决定采取“闭关政策”,拒绝这些人进入。

  • 法国大巴黎地区新景点吸引中国游客

    随着中国游客的需求升级,法国法兰西岛大区(大巴黎地区)涌现出一批受中国游客青睐的新热门景点。

  • 三万欧元可“包场”夜游巴黎卢浮宫

    法国一家旅行社因此推出定制行程,消费者花3万欧元(约合23.25万元人民币)即可在规定时间内“包场”卢浮宫,还可邀约至多3名同伴在夜色中探索这一艺术宝藏。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