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一起游呗 > 正文

多人玉渊潭冒充停车管理员被拘

2019-04-17  来源:北京青年报

5034

  趁玉渊潭公园樱花节之际,在玉渊潭公园门区、中央电视塔等重点地区兜售门票和冒充停车管理员诈骗钱财。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自樱花节开幕以来,18人因诈骗和扰序被海淀警方行政拘留。

  自今年玉渊潭公园樱花节开幕以来,为防止不法分子借樱花节人流量大之际在公园周边进行不法行为,在市局相关总队指导下,海淀公安分局治安支队联合甘家口派出所成立便衣打击专班,在重点时段加强蹲点值守,注重发现可疑人员,对玉渊潭公园门区、中央电视塔等重点地区兜售门票和冒充停车管理员诈骗钱财等不法行为进行持续打击。同时在公园内增派制服警力,提高巡逻防控力度。自樱花节开幕以来,18人因诈骗和扰序被海淀警方行政拘留。

  4月13日上午10点,在玉渊潭公园北门附近蹲守的甘家口派出所民警发现,曾因冒充停车场管理员被拘留过的高某、刘某再次来到公园周边游荡,民警当即将二人传唤至派出所。当天下午3点左右,在玉渊潭公园西门附近蹲守的民警发现一男子正在路边冒充停车管理员骗取群众停车费,随即将其控制。

  经审讯,违法行为人薛某承认了假冒停车管理员身份,向游客收取20元停车费的不法行为,高某、刘某无冒充停车管理员收费行为,目前薛某因诈骗已被海淀警方行政拘留,高某、刘某经口头警告后解除传唤。自樱花节开幕以来,15名因在玉渊潭公园周边冒充停车管理员诈骗他人费用的违法人员被海淀警方行政拘留,3人因兜售公园门票扰乱公共秩序被海淀警方行政拘留,下一步警方将持续对各类不法行为进行打击,全力确保樱花节期间玉渊潭公园内外秩序平稳。

  (记者 叶婉 通讯员 牛玮鑫)

文章关键词:玉渊潭 冒充 停车管理员 被拘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北京玉渊潭公园4月11日起实施“实名制”网络预

    记者昨日从玉渊潭公园获悉,公园将于4月11日正式实施“实名制”网络预约购票入园,现场不售票。自4月10日起,所有游客需提前一至七天,在“畅游公园”微信公众号上录入二代身份证信息进行预约购票。

  • 北京玉渊潭公园推出7大赏秋景点

    春天以樱花美景著称的玉渊潭公园,秋日的风景也是五彩斑斓。昨天,玉渊潭公园推出7大赏秋景点,方便游客能寻找到园内最美秋景,市民可在玉渊潭公众微信平台查询。

  • 3000余株樱花将陆续绽放 玉渊潭启用5G助力赏樱

    玉渊潭公园第31届樱花文化活动暨首届鲁冰花花卉联展今天正式开幕。目前,园内素有“消息树”和“报春树”美名的杭州早樱已在枝头绽放,同比去年提前一周。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