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世界月季洲际大会在南阳举办 南阳必到打卡地·七峰山向全世界发出邀请

2019-04-22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2019世界月季洲际大会4月28日将在南阳举办!本次月季洲际大会不只是南阳市的盛会,也是全球月季界的一场盛会。更是一场世界级盛会!成千上万来自全世界的人将涌入南阳,一睹“她”的倾世美颜!

  月季故里,香飘五洲。来南阳赏月季,怎么能不来南阳必到的网红打卡景点七峰山·2019世界月季洲际大会期间,方城县七峰山生态旅游区也准备了大量精彩活动,为大美南阳助力!并向全世界发出邀请!

  最美七峰四月天,进入景区,随手一拍,都是美景。

  山绿了,水醒了,风暖了,也柔了。玉女湖澄澈透亮,七彩湖碧波荡漾。

  来七峰山,快乐是那么随心所欲,或在玉女湖边漫步享受悠闲,或去七彩湖水上乐园,把喊泉、晃晃桥、游船快艇,这些项目都玩个遍,玩累了就坐在长亭下,观看精彩的大型水上表演,一边大饱眼福一边录个视频秀一波朋友圈,水上舞狮、古典歌舞演绎精彩绝伦。


  如果想追求刺激,也可以登到七峰之上,站在方城最高处,看一看楚长城遗址的巍峨,走一走绝壁栈道和玻璃桥,俯瞰这四海八荒秀美壮阔的山川大地。

  坐落于山峰峭壁之上的七峰宫规模宏大,气势恢宏,那一座座宫殿错落有致,云雾缭绕其间,形成了一处绝无仅有的庙宇群落景观,神秘、庄严、超然脱俗,似不属于这凡间,在此远离尘嚣,必得自在。

  这里没有城里的喧嚣轰鸣,雾霾尾气,勾心斗角,有的只是山岭林间,水波绿影,虫鸣鸟叫。

  旖旎万千的七峰山盛妆以待,只等你来!

  七峰山景区位于河南省南阳市方城县杨集乡大河口村。


文章关键词:月季洲际大会 南阳 七峰山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召借力南阳2019世界月季洲际大会推介旅游取得

    ​5月7日,世界月季洲际大会南召县城市展园主题活动日活动在南阳世界月季大观园举办。南召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围绕节会主题,多形式进行旅游宣传,起到很好的宣传效果。

  • 世界月季洲际大会助推— 南阳市五一旅游综合收

    五一小长假天气晴好,适宜人们外出旅行,恰逢2019年世界月季洲际大会和第十六届玉雕节暨国际玉文化博览会在南阳市召开,月季游、玉器游、景区游、乡村游等异常火爆。

  • 2019世界月季洲际大会4月28日在南阳开幕

    月季故里,香飘五洲。4月28日上午,2019世界月季洲际大会在南阳开幕,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嘉宾与会参观交流。这是推动南阳生态文明建设,引领城市绿色发展,打造全域旅游,让世界了解南阳、让南阳走向世界的一次重大机遇。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