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南召借力南阳2019世界月季洲际大会推介旅游取得良好效果

2019-05-09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5月7日,世界月季洲际大会南召县城市展园主题活动日活动在南阳世界月季大观园举办。南召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围绕节会主题,多形式进行旅游宣传,起到很好的宣传效果。

  主题日活动旅游宣传主要包括旅游招商引资、农家乐特色农产品开发、旅游文化展演、及招才引智等内容。为打响“远古南召 原生山水”旅游品牌,南召组织工作人员及景区志愿者在主会场循环播放旅游宣传片、展示摆放旅游宣传展板、发放旅游宣传画册及旅游攻略宣传品、免费品尝农家乐旅游农产品、文化猜谜、戏曲演出等,全方位宣传推介生态南召,引来诸多群众及客商驻足观看。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甲坤、县委书记刘永国、县长方明洋等出席主题日活动。李甲坤在致辞中对南召主题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指出,南召县围绕建设实力、生态、智慧、幸福新南召的发展定位,强力推进生态立县、项目兴县、旅游强县三大发展战略,经济社会发展显现出平稳、较快、持续增长的良好态势。李甲坤希望,各位英才把更多的项目投到南召、引到南召,并把先进的技术、理念和宝贵的经验带到南召来,为南召的发展提供更大动力、注入更多活力。活动中,南召县围绕旅游业、工业产业集群及电商业等,共发布对外合作招商项目94个,签约项目25个。

文章关键词:南召 世界月季洲际大会 旅游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夏季如何和太阳“躲猫猫”?南召这些避暑胜地你

    近日烧烤模式开启,学生也即将放暑假,去哪里清凉一夏呢?6月12日,南召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推荐了南召附近几个清凉世界、避暑胜地,供大家出游参考。

  • 南召:乡村旅游如火如荼

    “南召这两年旅游产业发展很快,到五朵山登山戏水、到石头村休闲度假,到宝天曼研学拓展,不知不觉,这两天的旅程充实而又意义。”12月17日,来自西安的游客李大亮开心的说。

  • 南召旅游业态日趋丰富

    山水游,乡村游,探险游,南召县旅游业态日趋丰富,旅游产品链条不断完善,成为南阳旅游的后起之秀。

  • 南召县:退役军人成为旅游产业创业主力军

    12月5日,南召县召开退役军人创业企业大比武工作推进会,梳理近年退役军人创业活动开展情况,展示创业成果,其中旅游从业者效果显著。

  • 南召县举办旅游发展培训会

    12月6日,南召县举办2019年县域旅游发展培训班,来自全县13个乡镇及城区的200余名群众积极参与,会场气氛热烈。

  • 南召旅游业态日趋丰富

    山水游、休闲游;购物游、乡村游。丰富多彩的旅游业态给南召旅游带来了勃勃生机,地处伏牛山腹地的南召县近5年来,充分利用本地文化、山水资源,发展文化旅游产业,取得良好成效。

  • 项目建设勾勒南召旅游新蓝图

    自2017年3月份文旅重大专项项目实施以来,南召县按照“生态立县、工业强县、旅游活县、机遇兴县”四大路经总体要求,立足绿水青山生态优势,加快旅游项目建设,增加旅游产品有效供给,满足游客休闲度假、康体养生需求,积极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 张旭东:为南召旅游增光添彩

    乡村旅游风生水起,农家乐,土特产零售店、旅游产品加工等业态发展迅速,有这样一位年轻人,扎根文化旅游产品开发,以根雕为突破口,打造了属于了自己的一番天地,成为南召全域旅游产业发展一个典型的代表。

  • 南召:旅游腾飞正当时

    南召县是旅游资源大县,自然资源和人文资源比翼齐飞,发展前景辽阔。自然资源兼有“北雄南秀”的特色,有“自然四绝” 之称,主要包括:石人山南麓的真武顶景区、瀑布群景区、宝天曼景区和鸭河口水库景区。

  • 南召县:林苗景一体化 全域旅游放异彩

    国庆节期间,南召县云阳镇铁佛寺石头村举行民俗展演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群众自编自演的小品、舞蹈、诗朗诵、健身舞和歌舞剧,村民们粉墨登场、载歌载舞,表达对美好生活的歌颂,对伟大祖国的祝愿,精彩纷呈的节目极大激发群众开创美好未来、建设幸福家园的豪情壮志。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