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香港迪士尼门票涨价

2019-04-24  来源:新华网

5034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23日宣布,24日起调整门票价格,标准门票及“奇妙处处通”年票价格平均加价3%。

  据介绍,迪士尼乐园成人(12至64岁)一日标准门票加至639港元,儿童(3至11岁)门票加至475港元,65岁及以上长者门票价格维持100港元。

  迪士尼表示,香港居民专享两个月优惠期,6月24日及之前可持旧票价门票入场。此次票价调整由运营成本及经营需要等多种因素决定,此次加幅是历年最低。(记者朱宇轩)

文章关键词:香港迪士尼 门票 涨价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香港迪士尼:内地海外游客减少 推吸引本地游客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16日表示,因应内地及海外游客减少,乐园餐厅主要参考香港本地游客意见,将于2020年初在度假区酒店推出新菜式。

  • 香港迪士尼扩建成定局,是否真能带来巨额经济效

    近日,香港立法会财委会通过迪士尼54.5亿元扩建拨款申请。香港商务及经济发展局长苏锦樑在记者会上表示,迪士尼是香港重要旅游基建,本次扩建将增加国际化娱乐项目及服务,提高对内地游客的吸引力。

  • 2018年香港迪士尼入场人次达670万 香港和内地游

    近日,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举办了2018卓越销售庆典,旨在表彰2018年度销售突出的合作伙伴,感谢其能为香港迪士尼带来日益增多的旅客。其中驴妈妈、同程旅游、途牛旅游网等多家企业获奖。

  • 香港迪士尼新增漫威主题设施

    香港迪士尼全新漫威主题游乐设施“蚁侠与黄蜂女:击战特攻!”揭幕典礼28日下午举行,吸引本地政府官员、漫威影业代表、漫威粉丝及传媒等逾1000人齐聚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率先尝试独一无二的互动体验。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