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2018年香港迪士尼入场人次达670万 香港和内地游客占7成

2019-04-18  来源:新华网

5034

  香港迪士尼乐园内。

  近日,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举办了2018卓越销售庆典,旨在表彰2018年度销售突出的合作伙伴,感谢其能为香港迪士尼带来日益增多的旅客。其中驴妈妈、同程旅游、途牛旅游网等多家企业获奖。据香港迪士尼消息,2018全年入场人次达670万,较2017年提升了8%,其中香港当地游客占4成,内地地区占34%。在国际市场方面,日、韩地区游客较2017年增长3成以上。

  香港迪士尼乐园漫威主题游乐设施“蚁侠与黄蜂女:击战特攻!”。

  香港迪士尼乐园传讯及公共事务副总裁蔡少绵表示,以漫威英雄“蚁人”和“黄蜂女”的主题游乐设施已于3月31日正式开启,这是继“钢铁侠”之后第二批引进乐园的漫威英雄人物。她介绍,未来还会陆续推出其他漫威英雄人物,目前第三个漫威人物主题游乐设施还在构思当中。除此之外,乐园还会呈现更多迪士尼人物主题区,计划在2021年推出按电影《冰雪奇缘》打造的主题区域。她指出,香港迪士尼乐园未来计划每年都将推出一个新项目,希望给每年到来的旅客,都有一个全新的体验。

  游客在香港迪士尼乐园内留影。

  香港迪士尼乐园旅游销售总监刘慧怡表示,再次引入漫威英雄主题游乐设施,也是为了更有利于开拓年轻人群市场,稳固家庭出游人群。乐园希望能扩大客源群体,满足各年龄段游客需求,为此将引入演唱会、节日主题庆典及体育健身等活动,增添多元化的游客体验。

  香港迪士尼乐园内灯光秀表演。

  刘慧怡表示,随着广深港高铁和港珠澳大桥的相继开通,以及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这都将给乐园注入新的活力,她对未来市场充满信心。她介绍,为能给游客带来舒适出游体验,乐园在高铁站和港珠澳口岸开设“奇妙直通”客务中心,自由行游客不仅可以搭乘免费巴士前往度假区及预定乐园门票,还提供行李直接送达酒店等服务。

  据介绍,明年(2020年)是香港迪士尼乐园建园15周年,乐园将会举行大型的情景活动,届时全新升级的迪士尼城堡也将启幕。


文章关键词:香港 迪士尼 入场人次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香港迪士尼:内地海外游客减少 推吸引本地游客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16日表示,因应内地及海外游客减少,乐园餐厅主要参考香港本地游客意见,将于2020年初在度假区酒店推出新菜式。

  • 9月访港旅客按年跌34.2% 连跌3个月

    香港旅游发展局10月31日公布,今年9月整体访港旅客逾310万人次,按年下跌34.2%,连跌3个月。当中,内地客仍占大多数,有逾241万人次,按年跌35%。

  • 香港旅游业从欣欣向荣变惨淡经营 卢瑞安:我很

    “在6月份以前香港的旅游业还是一片欣欣向荣,大家还都在展望大湾区给香港旅游业会带来更大的发展机遇,结果近2个月来,香港旅游业一下子变成惨淡经营,让我很痛心!”港区全国人大代表、香港中国旅行社有限公司荣誉董事长卢瑞安2日在香港接受中新社专访时表示,香港旅游业发展到今天来之不易,暴力示威者严重伤害了香港的国际声誉,也让香港的旅游业遭受沉重打击。

  • 香港上半年访港旅客人次接近3500万

    香港旅游发展局8月1日发布数据显示,上半年访港旅客人次接近3500万,同比上升13.9%。其中,内地访港旅客人次逾2700万,同比上升16.4%。

  • 坐高铁去香港旅游 你会尝试吗?

    随着重庆直达香港的高铁开通,渝港两地居民的往来将更加方便和频繁。目前正值旅游旺季,直达高铁的开通,对两地旅游业来说无疑是个利好消息。

  • 香港旅游业界人士:香港高铁直达内地站点增加将

    自10日起,全国铁路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广深港高铁香港西九龙站直达内地的站点由44个增至58个。对此,香港旅游业界人士表示,对高铁拉动香港旅游业很有信心。

  • 天津新增至香港高铁列车 成暑期出游新选择

    10时58分,随着天津首列直达香港西九龙的G305次复兴号列车从天津西站出发,天津至香港实现朝发夕至,成暑期出游新选择。

  • 汤锦成:坐高铁去香港搭邮轮 旅游新方式你想尝

    6月28日,香港汇众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汤锦成做客新华会客厅时表示,随着交通方式的不断进步,现在内地居民不仅可以随时到香港旅游、购物,就连坐邮轮也完全没问题了,“高铁+邮轮”的旅行方式开始成为越来越多人的最新选择。

  • 香港迪士尼扩建成定局,是否真能带来巨额经济效

    近日,香港立法会财委会通过迪士尼54.5亿元扩建拨款申请。香港商务及经济发展局长苏锦樑在记者会上表示,迪士尼是香港重要旅游基建,本次扩建将增加国际化娱乐项目及服务,提高对内地游客的吸引力。

  • 香港迪士尼门票涨价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23日宣布,24日起调整门票价格,标准门票及“奇妙处处通”年票价格平均加价3%。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