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香港迪士尼:内地海外游客减少 推吸引本地游客新菜式

2019-12-17  来源:新华网

5034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16日表示,因应内地及海外游客减少,乐园餐厅主要参考香港本地游客意见,将于2020年初在度假区酒店推出新菜式。

  资料图,香港迪士尼。中新社发 任海霞 摄

  在当日举行的推介会上,迪士尼餐饮团队介绍,近几个月来,到访乐园的本地游客增多、内地及海外游客减少,因而新菜式主要参考本地游客的意见,推出包括以电影“冰雪奇缘”为主题的甜点等40款美食,以及中式小菜拼盘“八和菜”等。

  香港旅游发展局数据显示,受暴力活动影响,访港旅客人次连跌数月,2019年第三季整体访港旅客较去年同期急跌26%至1190万人次,是自2003年第二季以来最大的按年跌幅。10月访港旅客人次则同比下降超过四成,香港所有客源市场的访港旅客人次均呈现不同幅度的跌幅。

  近几个月,记者数次到访迪士尼乐园,发现乐园不复往日人山人海的景象,且多以本地游客为主。此外,园区内多个游乐设施、多家餐厅暂停开放,经典节目“夜间巡游”也暂停了近两月。因为交通原因,乐园更被迫提前结束营业时间,并提醒游客及时返回香港市区。

  香港迪士尼传讯及公共事务副总裁黎珮珊表示,在整体访港旅客减少的大背景下,迪士尼也不景气。2020年是香港迪士尼建成开放的第十五年,期待来年有更多游客到访乐园。


文章关键词:香港迪士尼 海外游客 本地游客 新菜式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香港迪士尼扩建成定局,是否真能带来巨额经济效

    近日,香港立法会财委会通过迪士尼54.5亿元扩建拨款申请。香港商务及经济发展局长苏锦樑在记者会上表示,迪士尼是香港重要旅游基建,本次扩建将增加国际化娱乐项目及服务,提高对内地游客的吸引力。

  • 香港迪士尼门票涨价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23日宣布,24日起调整门票价格,标准门票及“奇妙处处通”年票价格平均加价3%。

  • 2018年香港迪士尼入场人次达670万 香港和内地游

    近日,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举办了2018卓越销售庆典,旨在表彰2018年度销售突出的合作伙伴,感谢其能为香港迪士尼带来日益增多的旅客。其中驴妈妈、同程旅游、途牛旅游网等多家企业获奖。

  • 香港迪士尼新增漫威主题设施

    香港迪士尼全新漫威主题游乐设施“蚁侠与黄蜂女:击战特攻!”揭幕典礼28日下午举行,吸引本地政府官员、漫威影业代表、漫威粉丝及传媒等逾1000人齐聚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率先尝试独一无二的互动体验。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