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免票到月底 天河大峡谷推出栾川专享福利

2019-06-17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激烈的高考结束,清凉的暑期开启!天河大峡谷送出一份避暑大礼,只要是栾川人,凭有效证件,到天河大峡谷免票!免票!免票!

  优惠时间:2019年6月11日至2019年6月30日

  优惠范围:栾川本地居民凭有效证件(身份证,驾驶证,老年证,户口本,暂住证)

  景区门票优惠政策:优惠范围内的栾川居民,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享受天河大峡谷景区免景区门票,五圣峰索道往返五折优惠即40元/人。(需购买5元/人保险)

  来到天河沿着峡谷步道前行,峰回路转,一步一景。耳畔聆听溪水叮咚作响,节奏清脆,入耳如乐!撩一把清水,触手一机灵,蔓及全身,四肢百骸沁爽舒畅!

  五圣峰索道穿云而过,飞跃翠绿密林之上,缓行奇峰怪石之间,仿佛进入天上仙宫,云雾曼妙相伴左右,异石更添十分奇趣!

  纵情六月峡谷溪流间,邀您来聚奇峰异石处!呼朋唤友一起行,开启夏日狂欢季!

文章关键词:免票 天河大峡谷 栾川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银川发放50万册冬游护照 可享受免票优惠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组织辖区文化旅游企业,陆续在陕西、甘肃、内蒙古、河南、天津、四川、广西等地举办冬季旅游推介会和冬季护照说明发布会,向全国各地游客免费发放50万册冬季旅游护照。

  • 上海迪士尼将调整儿童票标准 3岁或1米以下儿童

    据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微博消息,10月8日起入园儿童票将兼顾年龄和身高。在游园当日年龄在3周岁(含)至11周岁(含);或身高1.0米以上至1.4米(含1.4米)的儿童游客可以享受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价格约75折的优惠。在游园当日年龄在3周岁以下或身高1.0米及以下的婴幼儿游客可免票入园。

  • 9月6日~18日 河南部分景区对郑州市民免票

    《通知》表示,为确保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9月8日—16日在郑州市顺利举行,降低对郑州城市交通和市民出行的影响,增强群众的获得感,根据省政府和厅党组意见,本着自愿的原则,要求省内4A级以上景区在9月6日—18日期间对郑州市民(持有郑州身份证)出游给予免票或5折以下优惠政策。

  • 儿童免票双轨制应扩大覆盖范围

    1.2米以下免票、1.5米以下半票——这个被多个行业和地方使用多年的儿童票规定,或将在道路客运行业终结。日前,《交通运输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深化道路运输价格改革的意见(征求意见稿)》发布。征求意见稿完善了儿童票、免票优惠政策,明确以年龄作为主要依据、身高作为补充依据的儿童票、儿童免票划分标准。

  • 安徽多家景区对中高考考生降价或免票

    记者从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安徽省多家景区近日对全国广大学生尤其是中高考考生,推出门票降价或免票的系列优惠政策。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