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内乡县衙迎来外国友人

2019-05-01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5月1日,参加2019世界月季洲际大会暨第九届中国月季展的外国嘉宾来到内乡县衙参观游览。

  走进内乡县衙,香飘四溢的月季花开正艳,映红了大家欢笑的容颜。外国嘉宾们分别在讲解员和志愿者的带领下,沿县衙中轴线进行参观。内乡县衙作为全国唯一保存完整的清代县级官署衙门,气势恢弘的古建筑群落首先吸引了外宾们的眼球。在讲解员的讲解下,中国悠久厚重的历史文化、县衙独特的官德文化等等,令广大外宾称赞不已。尤其是古装演出《知县审案》,让外宾们在好奇的目光中,感受到优秀官德文化的熏陶。不少外宾通过手机、相机记录这精彩的瞬间。

  参观时值五一黄金周,外宾的到来,也让国内的游客兴奋不已,大家纷纷拿出手机合影留念,表达对国际友人的热烈欢迎。

  随后对外宾们的采访中,不少外宾纷纷表示,此次月季洲际大会以花为媒,看到了中国非常丰富的历史文化,对中国、中国的文化有了更新更多的认识,回国后要向身边的朋友宣传中国,推介中国的文化,让你更多的外国朋友来中国参观旅游。

文章关键词:内乡县衙 外国友人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内乡县领导到县衙检查指导春节前旅游安全工作

    1月21日下午,内乡县旅游业领导小组组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韩霞,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总工会主席周晓锋,县宝天曼管理局局长孙小波一行到内乡县衙检查指导春节前旅游安全工作。

  • 打造数字化旅游商业街区——访内乡县衙博物馆馆

    ​新春迎盛会,菊乡展新姿。近日,内乡县首届网红年货节暨支付宝生活好集市活动火热开幕,记者专门采访了此次活动的承办单位负责人、内乡县衙博物馆馆长王晓杰。

  • 内乡县衙新春活动优惠多多 还不快来!

    2020年农历春节即将来临,内乡县衙博物馆给您奉上一份新春攻略,是时候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新春文博之旅”了!为回馈广大市民和游客的支持与厚爱,内乡县衙在大年初一推出门票30元优惠政策!还有哪些精彩演出活动和展览呢呢?让我们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 春节内乡县衙品中国年味

    “鼠为生肖首,春乃岁时先”,春节期间,内乡县衙推出惠民活动和系列丰富节目,与广大游客和周边市民一起庆迎鼠年新春。

  • 内乡网红年货节 卖出金鼠好运来

    2020年1月15日,河南内乡县首届网红年货节暨支付宝生活好集市活动,在内乡县衙广场和县衙古街开启。

  • 内乡县衙:开展春节前安全大检查 构筑景区安全

    春节临近,内乡县衙时刻绷紧安全问题不松懈,采取有效措施防患于未然,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给游客营造一个安全、舒适、贴心、温馨的旅游氛围。

  • 内乡县衙博物馆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1月10日上午,内乡县衙博物馆馆长王晓杰带领督查组,对景区内外进行全方位安全大检查,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位,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 内乡县衙召开年度工作点评会

    月6日,内乡县衙召开年度工作点评会。点评会上,内乡县衙博物馆馆长王晓杰就2019年亮点工作进行了详细点评,并就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 内乡县衙赋

    夫县衙者,大唐之后封建中国县官治所之谓也。内乡县衙,盖具雏形乎元大德八年,备形制于明成化十五年,集大成于清光绪二十年焉。

  • 内乡县衙:知县邀您来赏梅

    “内乡县衙的腊梅花盛开了,大家快随我一同去赏花游玩!”近日,在内乡县衙随着“知县”的一声吆喝,游客们在“知县”、“夫人”和众“衙役”们的带领下,一起到县衙内赏梅观花、吟诵名联,拍照留念。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