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2019年五一假期,内乡宝天曼人气爆棚!

2019-05-06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五一”假期

  内乡宝天曼旅游区

  再次迎来客流高峰

  四天假期

  宝天曼旅游区接待游客近3万人

  迎来了游客人数和旅游收入的“双丰收”

  

  五一假期,宝天曼旅游区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秉承“游客至上,服务为本”的企业宗旨,为游客创造了一个安全、有序、和谐的旅游环境!

  我们通过策划筹备和全员的通力合作,五一假期接待游客创历史新高,接待工作井然有序,平稳运行,无旅游安全事故和重大旅游投诉发生。

精心策划

节前,宝天曼营销策划部精心策划五一假期赏花寻宝活动,确保调动市场活力,提升人气。

充分准备,全员行动

  宝天曼旅游区领导及时召开假日动员会,认真督导落实接待细节,确保五一假期接待万无一失。

活动精彩,惊喜无限

  来宝天曼旅游的游客惊喜不断,收获满满!

服务热情

  在景区内的各个重要景点及交通要道,每天均有身穿工作服的工作人员贴心的为游客提供咨询、引导、帮助等服务。

好人好事

  繁忙的五一假期,我们获得了无数游客的赞赏和肯定,也涌现了无数的好人好事。这4天,宝天曼旅游区共发现好人好事几十件……司机拾金不昧、搀扶老年游客、寻找游客丢失的物品、热心为游客修车……真的让我们感动良多!

智能售票

  为应对五一假期的客流,宝天曼旅游区增设自助售票设备并增开多个售票窗口,来减少游客排队购票的等待时间。

  五一小长假期间~

  零投诉、零纠纷,接待工作完美呈现~

  每位游客朋友都能满意而归

  在这背后,凝聚了每位员工的辛勤付出和奉献

  他们放弃了自己的小长假

  用汗水和勤劳确保了五一接待任务的顺利完成

  向他们致敬!

  也向所有的劳动者致敬!

  五一假期已经过去,但是说走就走的旅行依然可以随时出发,快来杜鹃花海、原始森林、奇峰秀水中,和我们一起感受内乡宝天曼的魅力!

  我们将继续努力

  为朋友们打造更优质的旅游环境!

  期待您与宝天曼下一次完美邂逅~~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内乡县夏馆镇葛条爬村

  咨询电话:400-600-2558

  0377-65065555

  南阳市场胡水清:18537705158

  郑州市场李 峰:13503459597

  旅游专线班车:13949354090

 

温馨提示:

  1.景区内的温度一般要比山下低6℃左右,请注意防寒保暖。

  2.不要攀爬、折枝、摘花等,做文明旅游人!

  3.导航请搜索:宝天曼景区

  自驾游行车线路推荐

文章关键词:五一 内乡 宝天曼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走进音画山水龙潭沟,享受完美五一小长假

    一转眼,四月就要过完,今天想要告诉大家的是:“五一长假就要来了”,小编掰着手指,等着放假,组队亲朋好友一起出去浪啊!快带上心爱的人一起踏青、一起探幽;登上青山看嫩叶初展,看春水潺潺,看野花满山,看满眼明媚的春光~

  • 五一放大假,五道幢邀您来嗨玩了~~

    掐指一算,距离2019五一假期,只有仅仅几天时间,相信很多宝宝都是兴奋躁动的。看得出,对于诗与远方的向往,你已经迫不及待了!你想好去哪里浪了吗?来西峡五道幢吧!

  • 五一出游民宿出现预订高峰 不少游客仍处观望状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这个冬天想出游的旅客停下了外出的脚步。随着春天的到来和国内疫情的缓解,游客纷纷开始制定出游计划。

  • 杭州西湖景区所属收费景点“五一”前免费开放

    记者16日从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获悉,5月1日前,西湖景区所属的岳王庙等16处收费公园景点向境内外游客免费开放。相关公园景点于16日开始实行“预约游览制”。

  • 郑州五一公园万株紫薇迎游人

    为丰富市民群众文化生活,弘扬紫薇文化,加强文化园林建设,由河南省工人文化宫举办的第三届“绿满商都 花绘郑州”紫薇花展昨日在五一公园开幕。近万株盆景、地栽等各类紫薇笑迎游人,为炎炎夏日增添了几分绚丽色彩。

  • 旅游达人VS宅一族:“五一”消费传递哪些新趋势

    今年的“五一”,消费市场依然火热。假期为期4天,给了游客更多选择,中短途国内游和周边游线路受到游客追捧,高铁游成为最热门的出行方式。

  • 新乡南太行五一小长假完美收官!

    2019“五一”小长假四天,新乡南太行游客接待量再创历史新高!我们衷心感谢广大海内外游客对新乡南太行旅游度假区的喜爱,感谢众多的公安、交警、特警、民兵、工商、医务人员、志愿者等工作人员在节假日里的无私奉献,感谢每一位新乡南太行人的辛勤付出!

  • 这个五一不寻常,竹林长寿山风情古镇“燃爆”四

    光影秀璀璨耀眼,7D玻璃天桥惊险刺激,风情古镇一日梦回千年;牛肉水煎包满嘴留香,嫂子家的面寻回儿时记忆,美食一条街让你一日吃遍五湖四海……这个五一不寻常,巩义竹林长寿山“燃爆”四海八荒。

  • 微笑在脸服务在心 新乡南太行五一小长假完美收

    正值“五四”青年节,“五一”小长假也接近了尾声,新乡南太行各景区持续迎来客流高峰,截止目前,新乡南太行累计入园近30万人次,顺利完成了本次五一小长假长假的旅游接待工作!

  • 五一假期在青要山圆了远离尘嚣的梦

    位于河南省洛阳市新安县的青要山自然保护区,融山、石、水、洞、林、草、花、鸟、兽为一体,保留着自然原始地貌,自开园以来吸引无数游人寻古探幽。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也迎来了如潮客源。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