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图 > 正文

走进音画山水龙潭沟,享受完美五一小长假

2019-04-25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一转眼,四月就要过完,今天想要告诉大家的是:“五一长假就要来了”,小编掰着手指,等着放假,组队亲朋好友一起出去浪啊!快带上心爱的人一起踏青、一起探幽;登上青山看嫩叶初展,看春水潺潺,看野花满山,看满眼明媚的春光~

  在对的时间去对的地方,才是不枉人间最美的风景。小编悄悄告诉你:“来西峡龙潭沟就对了!”

  五一小长假期间,龙潭沟翠树拥黛,碧水长流,绿柳如烟,飞瀑横流,春水潋滟,风光旖旎。

  四连瀑

  四连梯式瀑布像一条蜿蜒盘踞的蛟龙,腾跃与青山翠谷中喷雾吐珠,挥洒祥云。白龙、龙凤、青龙、黑龙四组潭瀑相连成串,是中原大地罕见、绝妙的水蚀地貌景观。

  白龙瀑

  龙潭沟风景区最为壮观的一道大瀑布。在雨季,这道瀑布宽6米多,高达40余米。瀑声如雷,方圆百米内,水雾缭绕。最为精彩的是在雨后初晴阳光明媚的时候,沿里侧的石壁下,常常浮动着一道隐隐的彩虹。那彩虹赤橙黄绿青蓝紫,象一束荡在水里的七彩纱,所以这道瀑布又叫做“白龙卧虹”。

  黑龙潭

  黑龙潭属园区内较大的堰塞湖之一,是龙潭河水长期冲刷、掏蚀花岗岩横向节理组合集水而成。该节理组合与河水流向正交,沿节理面的长期侵蚀作用,使翠林环抱的黑龙潭成纵窄横宽、幽静清澈的天然湖泊。黑龙潭旁边的巨石形成了“三鲨闹龙潭”,三条大鲨鱼活灵活现,黑龙潭的潭边是最佳的观赏点。

  百草茶苑

  龙潭沟的“百草茶”由山茱萸、灵芝、何首乌、金银花、银杏叶、甘草、丹参、鱼腥草等数十种天然名贵中药材,用龙潭沟的优质山泉科学烹酿而成,对益气养神、活血通络、调和五脏有很好的保健作用。相聚“百草茶苑”,都是八方来客。在这里,人们不仅可以饱览到龙潭沟的秀美风光,还可领悟到养生之道,面对青山绿水,聆听飞瀑流泉、品尝百草香茗,宠辱皆忘,实乃人生一大享受。

  网红探险桥

  新建项目网红探险桥,备受游客青睐。龙潭沟网红探险桥位于九龙圣母潭上方,桥的入口位于景区内最精华景点——四连瀑布观景台处,探险桥全长118米,离地100多米,由玻璃探险桥和铁锁链探险桥两部分组成。置身于探险桥上,向前可欣赏到秀美壮观的四连瀑布,向下可以俯瞰到龙潭沟的潭瀑相连,曲径通幽,可谓美不胜收!

  空中溜索

  只要系上安全带,仅在短短几分钟之内,即可脚踏白云,映衬着蓝天,让步青山、峡谷、瀑布、山峦在身下一晃而过,惊恐中,非常平安地从这个山头到达那个山头。凡有过这种体验的游客,都说玩龙潭沟的“空中滑索”,就是爽!

  水上滑道

  龙潭沟景区的水上滑道所经之处均有植被覆盖,体验曲径通幽的休闲浪漫的同时亦让游客感受在冲浪过程中的激情与欢乐。

  音画山水

  好山、好水、俏佳人。身边那一抹婀娜的身影,不也是旅途里的一种惊喜吗?

  你想要的美好远远不止如此,你真该来看看!

  最后的最后,小编送福利啦!文末留言并邀请好友点赞,截止4月30日24点,点赞前10名获赠龙潭沟门票一张!门票使用时间:5月1日——4日。

  人间四月芳菲尽,瘦红肥绿五月来。阳光温和,暖风融融,淋漓而不失柔美,热烈而不失婉约。初夏携着五彩斑斓一路走来,春天里的一切美好,都以不偏不倚,恰到好处的姿态存在。

  景区位置:河南省南阳市西峡县双龙镇二郎坪镇

  景区电话:0377——69921252

  0377——69939198

  行车路线:您的位置——沪陕高速——西峡出口——311国道——双龙镇——龙潭沟——五道幢

文章关键词:龙潭沟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千人大巴旅游团走进西峡龙潭沟旅游度假区

    7月7日,西峡龙潭沟景区迎来了千人旅游大巴团。本次旅游团由山西临汾百事通旅行社、陕西西安众信假期旅行社组织发起,多家旅行社积极响应。早上七点多,二十多辆旅游大巴陆续抵达。

  • 龙潭沟&五道幢大放“价”

    即日起至2019年8月31日,参加2019年中招、高招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及准考证(原件),购买30元网红探险桥门票即可畅游龙潭沟;购买40元5D玻璃栈道门票即可畅游五道幢。

  • 龙潭沟周边最Nice的民宿,惊艳亮相!你想要的这

    面对如今的“快节奏”生活,总想着找一个地方,慢下来,完全的放松,让心灵与身体同时浸入自然,享受看似免费但却可贵的大自然。走进青山绿水,张开双臂深呼吸,夜色里仰望星空,来一个童年里才有的四仰八叉。

  • 西峡龙潭沟:秀美景色惹人醉

    西峡县龙潭沟景区,奇石遍布,山水相依,是伏牛山中一处难得的休闲度假之地!

  • 龙潭沟旅游度假区对学子免门票

    ​据西峡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消息,自2019年6月10日至8月31日,西峡龙潭沟旅游度假区对应届初高中毕业生及1.4米以下儿童实行免门票优惠,凭准考证仅需购买30元网红探险桥门票即可畅游龙潭沟;购买40元5D玻璃栈道门票即可畅游五道幢。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