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五一放大假,五道幢邀您来嗨玩了~~

2019-04-25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掐指一算,距离2019五一假期,只有仅仅几天时间,相信很多宝宝都是兴奋躁动的。看得出,对于诗与远方的向往,你已经迫不及待了!你想好去哪里浪了吗?来西峡五道幢吧!

  五道幢景区峡谷奇特,断岩峥蝾,悬崖陡峭,鬼斧神工。谷中河水清澈,缓如垂练,急如抛珠,瀑泻如注,轰鸣而下,山水相映相辉,如诗如画。高瀑、幽潭、翠山、密林、浅滩、奇峰形成了这里独特的自然美景,被誉为“云天上的仙境”。

  玻璃栈道 

  ▲时而如蜻蜓点水,穿过布满莲花游鱼的梦幻池塘

  ▲时而置身凶险的海底世界,似随时会冲出一条鲨鱼

  声、光、电高科技5D技术展示!就在五道幢景区内刀棱山中段,整条玻璃栈道沿着绝壁修建而成,全长368米,宽1.8米,加上步行道足有1200米!

  飞拉达攀岩

  五道幢飞拉达攀岩倚靠崖壁而建,与自然风景的完美结合,让攀登者从全新的角度进行攀岩,惊险刺激的同时有安全保障,锻炼身体的同时可以欣赏旖旎的风光,可谓聚雄、奇、险、秀、巧为一身,被称为“勇敢者的游戏”。

  丛林探险

  丛林穿越与周围树木、地形、地貌结合的基础上,高、中、低三层错落有致,风格新奇,外观简约;在布局空间处理上力求活泼、富于变化;在功能使用上突显安全、刺激、富有朝气和游乐休闲性质。同时把项目作为一种风景要素来考虑,使之与周围的山水、岩石、花草树木融为一体,共同构成优美景色。

  ▲五道幢可以很静,静如世外桃源。

  ▲五道幢也可以很动,动如行云流水

  ▲五道幢还可以很险,险如天堑不可攀!、

  最后的最后,小编送福利啦!文末留言并邀请好友点赞,截止4月30日24点,点赞前10名获赠五道幢门票一张!门票使用时间:5月1日——4日。

  景区位置:河南省南阳市西峡县双龙镇二郎坪镇

  景区电话:0377——69921252

  0377——69939198

  行车路线:您的位置——沪陕高速——西峡出口——311国道——双龙镇——龙潭沟——五道幢

文章关键词:五道幢 假期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龙潭沟&五道幢大放“价”

    即日起至2019年8月31日,参加2019年中招、高招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及准考证(原件),购买30元网红探险桥门票即可畅游龙潭沟;购买40元5D玻璃栈道门票即可畅游五道幢。

  • “六一”12岁以下儿童免费了,快来西峡龙潭沟、

    从家中/旅游地出发前往西峡,只要在下午3点之前抵达龙潭沟景区即可游玩(若16:30以后抵达的游客建议次日游览)。

  • 五道幢景区套餐门票限时抢购:门票+玻璃栈道仅

    燥热的夏季到来了,心里总是无比的亢奋!一身的野性,总要找个地方释放一下!其实小编已经盯一个地方很久了,这里不仅山水秀丽,风景宜人,更有5D玻璃栈道和飞拉达攀岩等刺激有挑战的项目。

  • 五道幢生态游览区

    五道幢生态游览区,南阳伏牛山世界地质公园的核心地带,位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河南省南阳市的西峡县城东北部二郎坪乡境内,距县城46公里,紧靠311国道和豫51省道。

  • 五一放大假,五道幢邀您来嗨玩了~~

    掐指一算,距离2019五一假期,只有仅仅几天时间,相信很多宝宝都是兴奋躁动的。看得出,对于诗与远方的向往,你已经迫不及待了!你想好去哪里浪了吗?来西峡五道幢吧!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